ㅋ

130316 我從可愛的B1A4的Showcase回來了~

首先跟大家說聲 好久不見!!!!(喂
是這樣的 距離3/9的SC已經一個禮拜了
今天一直想到 上禮拜的今天 我在幹甚麼事
(前面有一些小廢話 不想看得話請稍微往下拉一下)

沒錯!!!
沒錯!!!!
現在我正在幫忙發手幅(沒人關心這個好嗎





那天跟朋友回家換衣服 因為可憐(?)高二生有輔導課TUTTT
然後因為要去幫忙 所以也懶得吃飯幹嘛的就去台北了

後來我被安排在 要發5、6樓的手幅
沒錯!就是那個 你拿票根給我看 我會用綠色螢光筆畫在"寬宏售票"上
然後給你手幅跟應援歌詞

我是下午兩三點才開始發的
ㄜ 後來我幫忙的人也都走了+_+
所以就剩我跟朋友

謝謝那天來拿手幅跟應援歌詞的人們香蕉們都非常有禮貌
所以就算我正值生理期也沒有亂發脾氣XDDDD
話說那幾天我正在第二天 但是我的身體很爭氣的沒有肚子痛XD
那天我穿黑鞋黑褲深藍色短帽T戴粉紅帽子
如果你有拿手幅 還記得的話(揮手

這些都不是重點(乾
後來在開場前一個小時 我們進去幫忙
其實真的很混亂 因為還有很多人沒有跟我們拿手幅
後來幫忙其他人 我這叫支援組XDDDDD
開場前一直喊著:有沒有人還沒拿應援歌詞跟手幅~~~~~
整個很累很不舒服(而且SC根本還沒開始欸XDDD

希望下次大家主動一點~因為阿 跑來跑去超累的 真的
而且他超滑的 應援手歌詞因為是用迴紋針固定 我又一直弄得一團亂
到後來發給人家 都是
先走到你旁邊→把一堆手幅跟應援歌詞直接攤在地板→拿手幅→整理歌詞(因為已經亂掉了XD

噢重點是!!!!!!!!!!!!
你們有沒有好好收起來!!!!!!!!!!!????????????????
而且看到有人拿去賣的 不想講太難聽
祝你以後去幫忙發手幅 然後手幅被賣!!!!(乾
結束後看到地板上有手幅跟應援歌詞其實很心痛
我們工作團隊的大家發的很賣力
你知道我們多擔心嗎 可是為了讓應援能更成功所以還是要到處喊著
有沒有人沒拿手幅~
真的蠻累的 所以這段的重點是 請珍惜手幅跟應援歌詞!

-

以上是開場前的一些小事情

其實我是一個很健忘的人 所以實在不適合打後記(自己講
開場我因為發手幅發的很累
開場的影片大家一直很開心的叫
然後我整個人攤死在位子上XDDDDDDD
但是我還是盯著螢幕啦哈哈哈哈

-Beautiful Target
燦多因為腳傷所以只好站在最上面唱歌
其他成員則在下面跳舞
然後他一直放愛心XDD 又硬要跳舞只動上半身(沒辦法 不能動腳XD
還好紙張本來就沒有甚麼很激烈的編舞(揮汗
現場聽真的不一樣 而且那天又唱現場TUTTTT
只能說真的超值(拇指
後面就萌芽了(?)
真的很懂迷妹的心哈哈
不過真的覺得五個都很帥 挑不出誰最帥
只能說BA真的蠻優的TTTTTTTT
還有攻燦一開始有比動作 示意吃過應援食物了TTTTT

-Bling Girl
飯了BA至今還沒看過一次不拎girl的現場
純粹只聽過歌TT
因為燦多受傷所以他坐在旁邊的高腳椅上興奮
然後成員一開始則是輪流 在唱到一半的時候不時去跟燦多玩
快唱完的時候全部都跑去燦多旁邊(連報紙還是甚麼節目都報了XD
尤其是功燦跟信宇 哈哈哈
信宇就一直用頭頂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頂XD

-中場訪問遊戲
這次主持人又是吳建恆了
然後韓國人念中文真的好可愛(永恆不變XD
信宇一開始就忘詞 趴摟就破音又吐舌頭好可愛XD
振永聲音真的很有磁性很電!
燦多則是一直很嗨很可愛
功燦:我是"口愛"功燦(XDDDD
因為信宇忘詞所以吳建恆再給他一次機會XD
因為還是忘詞所以又一直跟翻譯打Pass哈哈哈

主持人問燦多腳還好嗎
燦多說暫時不能跳激烈的舞 不過走路甚麼的沒問題 很希望可以快點痊癒之類的
然後他們就應主持人要求
說出自己會的一點中文
漂亮的BANA 美麗的BANA 肚子餓了
然後信宇說到辛苦了的時候 他們就作勢要走出去哈哈哈
功燦:可愛的BANA
主持人:功燦學得是"可愛的"然後用芭哪跟自己替換(XDDDD
然後吳建恆開始教 大尾鱸鰻的經典台詞(?)
他說如果你去買飲料你要喝甚麼 冰的啦!

冰的啦!(台語"翻桌啦
然後他們開始一直講  冰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五個傻傻的一直講 冰的啦 我現在聽到都還想笑哈哈哈哈(請勿自嗨
於是芭多開始曬恩愛
燦多拿起一瓶水 說:冰的啦 (喝了一口 無視振永把水傳給趴摟
因為趴摟也表示要喝 所以他又喝了燦多的水
然後喝完又補一句冰的啦!
反正就一直講哈哈
我覺得他們大概不覺得自己在曬恩愛
可是對BANA來說這就是曬恩愛阿XDDDDDD

主持人:為什麼B1A4那麼受歡迎?你們覺得自己的魅力在哪?請振永回答這個問題
振永:感覺上我們像是鄰家哥哥一樣 粉絲好像這樣子的喜歡我們
振永:要不要看一下燦多可愛的表情(?
燦多:其實這是我們生活上的一部分
(燦多聽粉絲想要他作的可愛動作)
粉絲:可愛美 可愛美~~~~~
(主持人開始拐騙燦多作可愛美)
燦多:我來作動作 口號請大家幫我喊
(燦多站起來伸展)
主持人:腰還蠻軟Q的吼 可是這不是只有臉部動作嗎 幹嘛熱身啊
燦多:以防萬一嘛
(粉絲尖叫不斷)

(開始作)
那我就應景(?)的附上一張飯拍的可愛美





cr:eternal my love


做完後我已經死一遍了O<-<
吳建恆問信宇對台灣粉絲的印象
信宇:大家的聲音^&$^&啊 請大家一直維持到最後這個聲音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 開心的度過整場活動
主持人:樓上的~~~~(粉絲尖叫) 山上的~~~~(尖叫

主持人:大家很開心可以當上八那........(以上省略) 一開始怎麼會想用BANA這個名字當粉絲的名字呢 我們請八囉來回答這題

芭囉:BANA BANA BANA呢....第一眼見到你 就愛上你 喜歡你 用韓文講是芭哪打 所以變成BANA 還有 B1A4你們NA#%$%@@$#%$%$^#$^(沒有翻譯聽不懂(ㄍ)

然後吳建恆開始CUE海外朋友 於是他們五個又可愛的開始揮手了TTTTT
然後芭囉開始念一堆我聽不懂的國家XDDD

主持人:除了來台灣看到歌迷以外 有沒有對台灣有什麼印象 (後面聽不懂省略(喂)

功燦:台灣的街道都很整齊很乾淨 然後有在飯店的樓層看到晚上的夜景 非常的漂亮 有機會的話想在台灣晚上的街道走一走

主持人:燦多昨天來的時候有稍微觀光嗎 有去甚麼地方嗎

燦多:在來的路上有看到101大樓 看到101大樓 真的很想要去一次 如果有空的話想去一趟

主持人:其實 可能他們不知道 現在他們坐在這個位子 這個位子後面就是101大樓

(五個都恍然大悟)(笑

然後振永說應援的食物很好吃 謝謝
振永:我們聽說粉絲有@!$#$食物來 我們真的有吃 好好吃 謝謝你們
主持人:我也吃得很飽 謝謝你們 謝謝
主持人:台灣真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如果有時間的話BARO會想去哪裡玩?
BARO:夜市
主持人:有聽過台灣夜市有什麼好玩的嗎
BARO:在夜市吃著小籠包 喝著珍珠奶茶
主持人:不過我們夜市的小籠包跟你們今天吃的小籠包是不一樣的喔
BARO:夜市的怎麼樣 更好吃嗎
主持人:今天的比較貴 夜市的比較 好吃又便宜
BARO:就想要吃這樣的 又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主持人:有機會去的話 那麼多歌迷怎麼辦呢
BARO:一起去就好啦(OS:我也想阿阿阿阿阿阿
信宇:我們大家一起去夜市
主持人:真的一起去夜市 要出動鎮暴部隊
BARO:那警察先生也跟我們一起去吃(笑死了XDDD

後來就是很多訪問跟遊戲

之後呢 就是台灣BANA準備的給紙張的影片
不過完整版的更感動 只可惜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只好播短一點的版本
那時候看影片也真的很想哭
說著 因為很多人想看BA的心等不及了
所以也親自出國去了BA
可是 卻還是很多人癡癡的守在台灣
而現在 他們終於來台灣了

五個大男孩很認真的看完了影片TUTTTTTTT

還有燦多生日應援的部分
燦多很驚訝!
給他送上了蛋糕跟豬腳麵線
然後燦多就很感動!!!(是真的很感動 不是我說說而已
後來也有點含淚了 太感動了XDDDD
然後粉絲就喊 烏雞馬(不要哭的韓文
他就說 他沒事他不會哭 不過真的真的有含淚啦!
結果那時候我先哭了(乾
他一直挨估 挨一孤 說不出話來

主持人就教紙張說中文的: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開始唱中文生日快樂歌XD
唱歌真的也沒甚麼外國人講中文的腔調哈哈哈
燦多說祝你生日快樂 超超超超可愛的!
(大家一起唱中文生日快樂歌)
(燦多吹蠟燭)

然後主持人跟他們說 台灣生日是吃豬腳麵線

主持人:你一個人要吃一碗的話吃完才能走唷
燦多:這樣太花時間了 還是分著吃好了
(然後燦多開始吃 他覺得很好吃自己一直吃 振永在旁邊一直看XDDD)
吃了好幾口一直才分先給振永哈哈哈哈
然後趴摟在旁邊搞笑哈哈哈哈
他因為還沒吃到 他在旁邊用生日快樂歌的旋律作一首好吃之歌
歌詞就是好吃好吃好吃
而且還用背景音樂的聲音 我整個快笑死
最後他終於吃了 他還故意拖一條麵線在那邊XDDDDDD
代表很好吃XDDDDDDDDDD

主持人對燦多說:如果你還想要這樣的生日趴踢 以後只要3/20前來台灣 都有(乾XDDDD
燦多:我盡我所能 盡可能這時候來


中場結束(?)


-IF
因為很暗幾乎沒甚麼印象
只知道現場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遊戲時間

後來就開始玩遊戲

先分組
我只記得我是D組燦多組XDDDDD
是舉圈圈叉叉
我只記得 就是主持人問:有沒有私底下跟表面上有不一樣的成員
然後趴摟跟信宇舉圈
主持人就問趴摟 趴摟就一直很猶豫的不敢爆料XDDDD
後來他決定不要報名字
有一個成員呢 在台上走路的時候是這樣(表演麻豆走路姿勢)
然後私底下就變(表演懶洋洋的駝背姿勢XDDDDD)
信宇就補:這個成員呢 他很慈祥 很可靠 很愛BANA們 之類的話

很多粉絲因為都覺得是振永 所以主持人下一題就問
請問剛剛那個人 覺得是振永的舉圈(乾
然後只有信宇一個人舉圈 其他都舉叉
信宇就自己承認了XD

然後還有一個是畫畫猜他畫甚麼
第一個是振永畫畫
他的題目是 溝摟崩打(Tried to walk/寂寞漫步)
他就畫了一個長長的椅子 然後畫一堆竹竿人XDD

BARO:好難ㄋㄡ˙

功燦猜對了
只有我們燦多XDDDDD 他猜不出來 就亂寫了一堆B1A4在他的版子上

然後換信宇畫(振永轉頭偷看一下XD)
趴摟還寫 C Team歡呼XDDD
燦多畫:I'm sorry TTTT
信宇的題目是棒球捕手XDDDDDD
他畫了一個捕手的頭盔 可是中間有一個棒球哈哈哈哈
BARO跟燦多的答案是棒球
振永寫吉他
功燦寫面具
公布答案的時候 燦多跟趴摟就很激動XDDDD 覺得他亂畫
他說球打不進去頭盔裡而且那個球是後來才畫的 不可以
信宇:我本來手動作就比較慢嘛(你確定嗎XDDDD

因為沒人猜對 所以信宇得分了

換趴摟畫
他的題目是 愛
他就畫了兩個人在親親中間有一顆愛心
燦多:這個好簡單啊
功燦就盯著圖 憨憨的看了很久XD
振永寫親親
功燦燦多寫kiss
信宇寫:heart
因為沒人答對 所以叫BARO解釋一下XD
他就把中間的心畫起來圈重點

然後功燦畫
他的題目是 豬腳麵線
這個也太難畫了吧XDDDDDDD
然後功燦就很妙的 畫了一隻腳 跟一碗麵線哈哈哈哈哈
燦多答案是 腳臭味(比功燦還妙XDD
振永答案辛拉麵
趴摟是麵條
信宇居然答對了XDDDDDDDD
他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

換燦多畫 他的題目是 BARO

他的畫功真的蠻難理解的XD
他畫了一個音符 跟四肢 和奇怪的音符的頭(?)
燦多很得意的一直大笑哈哈
功燦又看了很久 超可愛XD
趴摟就偷偷把答案藏起來
振永的答案是蝌蚪
功燦寫 sorry(沒關係啦我也看不懂XD
然後趴摟就把他自己畫的給他看
他居然對了 他畫了一隻松鼠 他自己!
趴摟根本是神吧 這也看得懂!!!!!!!!!!!!!!!!!!!!(欸

最後累積分數第一名是信宇跟趴摟
最後猜拳贏的就贏了(?
趴摟:我要出布
信宇:要出甚麼 剪刀嗎
然後 趴摟出剪刀XDDDDDDD
信宇就照他說的出了剪刀
所以在猜一次 信宇就贏了

信宇那組的票根放在一個箱子裡
被信宇抽中的人有小禮物

趴摟一直很調皮的亂作動作(大笑

-Chu Chu Chu
坐在椅子上唱
一樣很好聽TTTTTTT(詞窮了
只要沒有自己的部分他們就會到處看粉絲 揮揮手


-崩潰遊戲時間
對 就是你想的
抽粉絲出來互動 沒抽到自己當然崩潰!!!!(乾
抽抽抽抽 趴摟竟然抽到日飯
太心碎了吧TTTTTTTTTTTT

燦多抽超多次的XDDD 他一直抽到很後面的空位!
(其實我那時候超級開心的(欸)
最後終於抽到前面有人了
燦多抽兩三次都沒人 就一直去畫圈圈XD

然後有五張牌
一張是Bomb 也就是鬼牌
如果抽中的話就只能下台
還有 主持人選 跟 鐵達尼號 不能說的秘密 暮光之城
燦多抽到鐵達尼號(我哭TTTT
趴摟抽到不能說的秘密
振永抽到暮光之城
信宇抽到主持人選
功燦抽到鬼牌
重點是 他們再抽的時候 趴摟跟燦多一直在旁邊
Bomb bomb bomb
後來主持人就說 那抽到鬼牌的女生幫他們拍照好了
結果他就在那邊拍照耶 也太奇怪了吧=_=
然後我覺得一定不尋常
最後!其實鬼牌根本只是個幌子
他是下一首歌的女主角 乾!!!!!!!!!!!!!!!!!!!!!!!!(大嬸冷靜
很好 崩潰時間到(其實前面的鐵達尼號不能說的秘密.....那些就夠崩潰了)

那個粉絲的福利我會說到崩潰 不 已經崩潰了
請見影片(哭哭撞牆去



然後此歌讓我整首都很崩潰(純粹是因為粉絲福利讓我羨慕忌妒XDDD



-Baby Goodnight


好像是吉他板(?
應援聲很大真的令人感動
趴摟的rap我真的是很喜歡(本人很愛rap)
舞跳起來也有些地方很性感

-걸어본다(寂寞漫步)



應援聲一樣整齊
然後我特別喜歡這首歌
真的好帥TTTTTTTTTTTTTTTTTTT
沒舞伴依然帥氣!!!!!!!!!!!!!!!!!!!!!!!!!!!!!!
而且這首歌是酷酷的 又在椅子上跳
然後Rap控的我又ㄎㄧ笑了XDDDDD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趴摟念寂寞漫步的rap 很快像機關槍的趴摟
親眼見到除了爽一個字我不知道能說甚麼了(喂
話說趴摟的紅外套配的真好看


信宇跟燦多振永下去樓下(?)換衣服
只剩趴摟跟功燦撐場 趴摟很乾脆的告訴大家
因為他們下去換衣服 他們要撐一下場XDDD

然後就跟功燦調戲
功燦坐著他就在椅子旁邊邊唱剛剛讓我崩潰的歌(?) 邊繞他的椅子
唱到一半的時候 他突然蹲下去
你知道怎樣嗎!你知道嗎!???????????

他!麥!克!風!撞!到!門!牙!
我真的笑到快不能自我了XDDDDDDDDDDDDDD
好啦 秀秀(喂
可是真的很可愛欸哈哈哈哈
趴摟問有沒有甚麼想表演的 表演給大家看
有人就說 bobo
他跟功燦就用懷孕眼神 給了前面的人bobo TTTTTT
趴摟說他跟功燦要講一分鐘的話很困難
然後趴摟就叫導播偷偷開下面(樓下換衣服)的麥克風

燦多:我在換褲子啦 我的內褲!
不知道是誰:你幹嘛穿我的內褲阿
:這是我的內褲
趴摟:等一下 這好像不能播出去 我們叫一下燦多好了

趴摟:燦多阿 在嗎~在嗎 準備好了嗎
燦多:我只要換褲子就好了
趴摟:你準備到哪裡了
燦多:我換褲子就好了  這是怎麼回事阿 怎麼會有我的聲音
#$^%^%$^%$^$
我換完了
趴摟:那我們可以進去了嗎 好 導演可以把麥克風關掉了 那我們也下去換衣服囉

後來他就叫大家看影片 換他跟功燦下去了


-OK


看到這首歌真的很感動
畢竟這是出道曲 而我也是從BA出道就開始關注
過沒多久決定飯他們 可是因為有太多團發摟
有時候真的也會忽略某些團
而且不能很認真的只追一團的消息TTTT
像現在就又想跟上BA結果忽略MBLAQ
之前也是想跟上MBLAQ又忽略了BA
只能說這真是條不歸路
想到燦多出道的時候還破音 現在唱功真的很棒TTTTTTT
真的百感交集
BA是我唯一從出道開始跟的 雖然我跟的很爛
跟的像沒跟一樣TTTTTTTTTTTTT


講感言那個部分 好像是在這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印象最深刻的是 信宇說對不起
我們那麼喜歡他 為什麼現在才來
我除了想哭還是想哭
燦多說 我們像在談遠距離戀愛
可是可不可以我跟你就好(哭(給我滾
趴摟準備了中文信


真的要用看的跟聽的比較有感覺
這個作的超好的TTTTTT
振永說其實也常常看到我們留言的網路訊息之類的話
他說覺得他們來對了(真的很感動的一群人....
功燦說很感謝台灣的BANA(我也感謝TTTTT
趴摟一直在強調不可以變心這件事XD


安可曲-Only One


那時候因為是安可了 其實真的超難過的
整首我都一直很安靜的看著 連叫都叫不出來
只因為快結束了真的很難過
其實這首歌有個很感動的點 是我回來以後
我看呼吸站拍的振永影片
振永他只要自己沒有唱的部分
他會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每個BANA
如果有對到眼就會揮手.....
整場都是 也沒低頭
除了感動還有更喜歡這首歌!
一直都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對我這個沒聽過現場的來說)
BA在那天賦予了它意義還有生命TVT

還有一首 
-You are my girl



他們把我從難過又拉回來
原本很捨不得可是他們又太可愛了我就笑了TTTTTT

趴摟還叫大家jump 哈哈哈
中間有一個地方是fast fast
他們就一直比跑步的手部動作
還在那邊互相用那個動作
真的超可愛XDDDDDDDDDD
然後丟了簽名球(我哭
對著屏幕拍了張台灣BANA跟BA的大合照
用鏡頭那段我不予置評啦嗚嗚嗚
還有趴摟狂丟愛心!!!!!
功燦也丟愛心
(以上請見影片XDDDDD)

還有一個是ending跳跳跳

其實在現場因為坐很遠我完全看不到!!!!!!!!!
我就只看到黑黑的舞台
他們講的時候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到
TTTTTTTTTTTTTTTTT
所以我也是回家看影片XDDDD
總之還是很可愛

-

在SC結束之後
我跟朋友趕緊拿票根去拿海報
話說我那時候相機包包還不見 裡面還有一顆電池欸T_______T
不過好險我有看到他掉在前面一排在地板上
不然回家不知道.....

後來我爸來接我
可是他不熟那附近的路
後來繞了很久 我們也走到一個定點
才被我爸找到

後來我爸又開始亂繞
繞到國際會議廳附近
發現還是有粉絲等在哪
經過一個地方的時候
看到前面有一台車從那邊的停車場出來
而且旁邊超多粉絲!!!!!
一看就是保母車阿(翻桌
然後他開的方向 我爸剛好也往那裡開
之後開了一下下 我爸知道我跟朋友瘋瘋癲癲的
他就開去跟保母車並行 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到!!!!!!!!
保母車是黑的 車窗也超黑 而且又是晚上T_______T
然後我爸又開去前面
我開車窗 還把版子微微伸到外面
但是我不敢伸太出去 我怕危險TUT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
我只看到前座有一個戴口罩的在司機旁邊
之後保母車突然在一個地方停下來定格
然後我爸也就繼續開了

之後有經過君悅
君悅離國際會議中心超近的XDDDDDD
要不是怕粉絲暴動的話 其實真的用走的就到了欸!
不過聽說後來他們有跑去慶功到很晚
隔天又9點半的飛機 他們竟然還是活蹦亂跳
是我老了嗎ORZ





請不要整篇轉走 我打了超超超久
如果要轉載請註明:Facebook@Let's play with 샤이니::엠블랙::비원에이포::인피니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