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302 李準跟斗俊的對話(?)/昊咪參與不朽名曲/無限大集會部分飯拍+完全體Teaser影片

"MBLAQ李準和BEAST尹斗俊不是對手"













李準:BEAST和MBLAQ不是對手...









李準:我們是親密的朋友











(尹斗俊表同意)




(兩個男人對看然後害羞笑(?)


來源:MBLAQMsiaOffcl
英翻中:巧達
轉載請註明來源



在片場的合照


最近李準也有參演的IRIS2已經開始播放囉~~~~
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_^


來源:Newsen
MBLAQ,“讓女人煩惱的男人”打破偶像组合的偏見"
儘管當天昇昊和Mir展示了精彩的舞台,不過以392票對399七票的差距未能取得一勝


沒錯~~~~我們昊咪去不朽名曲了!

轉:音悅Tai-MBLAQ飯糰



還有一件很不好意思很不好意思的事
其實在放寒假的那幾天 我又飯上無限了(淚奔
是因為看了 回答1997 於是我開始關注HOYA
然後後來在寒假的時候看完序列王跟無限的芝麻播放器
然後我決定要飯他們了XDDDDDDDDDDDD
我最喜歡H 亞東!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XDDDDDDDDD 
所以 從此之後這裡也會更新Infinite的消息
不過呢~~~~就是像現在這樣 一個月發個一次文而已 根本不算更新(還敢講
所以就當作小小消遣的地方別把這裡當作甚麼很好的資訊站
我相信大家一開始就是這樣吧(眨眼睛(欸


於是!




ya~~~那就是Woolim又很突然的放出Teaser了
所以無限要回歸了!!!!!!!
無疑對我這個新飯很好(不

昨天無限大集會

更了很多圖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我在微博刷了很多圖XDDDDDD
雖然很多重覆發的圖 但是還是很幸福(捧臉


FR:WitHout Number


 FR:strawgyu

PS好溫馨XDDDD


 FR:make sense,

昨天明洙很不明洙 重點是還是神帥(д)




 FR:LOEYEOL

吐司!)

 FR:YEOLDAYS

今天烈也帥QAQ

 FR:SPRINGRAIN

屋哩東雨也粉帥 (/Д`)~


 FR:monodrama

妹妹害羞( ´`)


FR://///_LKMFAN.NET

明洙真的神帥!!!!!!!!!!!!!




然後我們明洙也有更推~

inspirit們回家要小心~MC...我們會更努力的kk

韓翻英:Twitter@Infinitesoul
英翻中:巧達
轉再請註明:Facebook@Let's play with 샤이니::엠블랙::비원에이포::인피니트::



跟他演閉嘴花美男的演員也推一張~

和無限L和解的驗證照 YA你現在可以來拍攝現場了 其實你的演技也不錯

韓翻英:Twitter@Infinitesoul
英翻中:巧達
轉載請註明Facebook@Let's play with 샤이니::엠블랙::비원에이포::인피니트::



好了 到此為止
我要去截完全體Teaser的圖XDDDDDDD
等等在放上來這跟FB給大家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