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522 神奇的五月之胡亂更圖片

又是一個月了
這個實在太多奇妙的事了

無限去了日本
MBLAQ的髮色髮型
B1A4得了出道以來第一個一位
金鐘鉉要回歸了
B1A4有了google+ 也回歸了
而今天無限又飛去美國了(←根本空中飛人


兩個DongWoo的共同點XDDDDDDDDDD
我好壞XDDDDDDD





是說真的要紀念一下

5月18日
很高興自己可以在B1A4一位的時候也在他們身邊

其實是無限MBLAQSHINee一位的時候 我都還沒喜歡他們


Dream Concert
有一件很棒的事
請見下圖↓















cr:ChansikA

看到自己喜歡的團勾搭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Q________Q


我真的沒梗了=_________=

今天無限H的入境新聞圖
只能說張東雨的style真的沒人可以學
實在很羨慕他其實




(根本私心才只放他們XDDDDDDDDDDDD)


話說 最近有點不喜歡這個飯圈
可是因為擔太多團 根本放不下
也想離開也想不發摟他們了
課業最近也一蹋糊塗
明明覺得自己讀比較多書了
可是成績比以前沒讀書更不理想......

雖然我覺得很多迷妹都對我很好
可是啊 經過一些想不到的事
真的覺得 其實沒有啊......
想想之前剛喜歡SHINee的時候
還被其他迷妹騙過

從此之後 覺得沒有人可以相信了(在追偶像這塊)
真的 靠自己比較實際

突然想到今天無限去美國
好圓應該很開心吧
一直想當黑人的他....
這次藉著拍MV去美國 說不定可以認識黑人
不過要去認識好人啊 不要被奇怪的黑人騙走了XDDDDDDDD




















想到上個月的4/24
真的蠻難熬
是我喜歡上無限之後 他們第一次來台灣
想去找他們 又沒有辦法
去接機了結果看不到人又看到成種被擠
反正什麼都很不順就是了
那幾個晚上還哭了
是不是蠻好笑的XDDDDDDDDDDD
其實是太想好圓就是了


















cr:Leader on top
leader on top的新門板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MBLAQ回歸
這期間昇昊染了藍色 又染金
居歐剪了這個可以預知平頭長怎樣的髮型 染了紫又染藍了
天動就是染金(?)再染粉紅了
咪嚕就是他慣有的顏色 也是他最適合的顏色
李昌宣這次倒是沒什麼變化 因為他之前最有變化 這次就XDDDDD




















 cr:That's Right
每次看著天動都會覺得 真的好MAN很帥 很酷
可是回歸他私底下 又是一個很腹黑可愛的人
真的是很矛盾XD

 cr;HOYA Marcaron
只是因為很可愛就傳了(欸

 cr:apple farm
因為村傻又跑去日本所以整個又漏消息了
只要偶像去日本 那段時間我都會很漏消息
我還是喜歡他們在韓國活動就好T____________T


 cr:JABFAN
萬惡的日本阿阿阿阿阿
這叫FANMEETING對吧?
其實我覺得無限很愛日本
感覺是想住在那裡的地步
真是欲哭無淚(ㄍ








































cr:누나,잘자요
純粹覺得拿著鏡頭的神造男很帥
很喜歡他自己發的寫真
預估今天或明天會拿到吧......
在網路上已經看過making film
他真的在寫真上蠻認真的










真的覺得無限很適合拍Hello Baby
而且我真的覺得李浩沅很喜歡小孩子
只能說我喜歡對人了(不是
其實也是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子XDDDDDDDDDDDD


買一本吧!
雖然說原本說是限量
但是武林好像又打算加印XDDDDDDDDD
日版韓版的內容物稍微不一樣
多跟我們神造男捧個場吧





來源請看照片右下角的字
這個女生好像是台灣人Q________Q
那天(前天還昨天吧)
因為B1A4得了一位
所以信宇請他們那個大學的科系還是班上(我也不清楚)
請吃披薩
看他好靦腆好可愛XDDDDDDDDDDD
總之現在信宇是大一新生
可愛的大一新生XDDDDDDDDD



 

東雨跟媽媽去錄 媽媽咪呀
其實東雨不只是大天使
感覺也是很孝順的小孩
媽媽也是很可愛XDDDDDDDDDDDD
那集媽媽咪呀拍到一個部分 是媽媽跟東雨去找寶藏紙條
結果中間 東雨休息 坐在地板
媽媽在旁邊看小草小花
結果東雨突然放屁XDDDDDDDDDDDDDDD
之後還說了對不起XDDDDDDDDDDD
總之東雨一家都是天使
爸爸也是很紳士
有在發摟消息的應該都知道XD



cr:@Forhoya_

這是好圓今天去見黑人...不是 是去美國
的機場時尚
希望有飯去美國 雖然說公司說是甚麼極秘消息
可是我不想10天都沒無限的消息
這樣就.......................T__________T


小咪前幾天更的圖片

cr:That's Right
雜誌系列的照片超好看!!!!!!!!!!!!!!!!!!!

然後Leader onTop的照片
去Dream Team的照片完全好看
所以也收了好幾張XDDDDDD
楊昇昊的金色真的很好看!!!!!!!


忘了楊昇昊啥時更的 好像也是最近↑

cr:That's Right
太久沒收親媽站的圖 結果收了好幾張
好像有看過其他人發過
天動粉色頭髮 漫畫人物的認證什麼的新聞
真的就是漫畫人物!!!!!!!
一般人不會染這個顏色吧XDDDDD
不過天動還是消化的了這個造型
可見他也是個神造男(XDDDDDDDD

























cr:MIRMI
以一張慵懶的房哲鏞跟大家說聲再見
這是我最沒內涵的文章XDDDDDD
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實在很抱歉
只好亂更圖片了

晚安
我想夢漫畫人物跟好圓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