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615 申東佑請救救我之HappyCNUday 信宇生日快樂

今天我哥用了一個好玩的網頁
所以我也用了這個部落格做了測試















大概就是這個部落格提到的字

我發現我的FB其實也是差不多
跟韓星八九不離十.....


最近又很漫無目的
因為輪到我要統測了 除了懵 還是懵
就不知道要怎麼做......

現在突然很想回復到我屁孩時期打無名那樣
黑白亂打想什麼打什麼

#910616CNUDAY

今天是信宇生日
我想說一些有關信宇的事





1.信宇很帥

OK這些只要真的是BANA的話大家都知道
但是有些"偽"BANA每次都對信宇很壞
我不知道你們是脫窗還是怎樣
雖然我這樣講很機車 可是我不覺得他遜色於其他人
他不是那種會一看就會覺得帥
但是他很耐看 越看越喜歡 越看越想親下去(別

2.信宇人超好

對 信宇人超好
是說B1A4人本來就都超好的
而且他是悶騷型的可愛
我之前有看到一個類似後記的文
我忘記是講什麼了 但是是講到對粉絲很好的事

3.信宇很可愛

你不覺得一個悶騷型的人 害羞的時候很可愛嗎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_-?

4.信宇很性感

這就是有圖有真相了 上面三點就別提了哈哈哈













這是很之前BA去拍雜誌
因為都太銷魂(?)所以我做了很多動圖
送出大哥的給大家看
是不是 他天生該走性感風吧其實

5.信宇也很感性

同上面 信宇很性感也很感性
得一位的時候好像只有燦燦不太哭
信宇當時也哭的很慘唷~(不要這樣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耶XDDDDDDDDDDD




















cr:tumblr
我對這張印象超深刻的 哈哈哈哈哈
在tumblr看到的時候是有一張對比圖 跟張東雨的
就是講這兩個哭起來一樣XDDDDD

謀啦~一樣可愛好不好!


講到欺負信宇 那個前幾天有一個記者也亂寫了文黑他
真不知道那麼好的大哥 為什麼會有人想黑他+_+


雖然我說不出打不出什麼跟大哥一樣感性的賀文
不過相信我我是愛他的
只是因為懶了老了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所以連這個部落格都很少更新(好意思

-

不免俗(?的來宣傳一下
MBLAQ也剛回歸了之
他們這次走性感路線
我現在好想要專輯阿阿阿阿~~~
版上超多A+都已經拿到專輯 我看的心癢癢
最好小卡是可以拿天動的啦(ㄍ
不過其他人的我也是很OK
像小卡什麼的我超少中本命
不過我覺得都很好阿 反正又沒重覆
(重點是我只買一張根本不可能重覆)
想到之前有人小卡拿到信宇的就一臉失望
噢我真的想給他貓個十拳洩恨一下(住手

這次Sexy Beat裡我最喜歡Celebrate
我覺得村傻真的好適合唱抒情歌
比起其他快歌 我還是偏向抒情

剛剛有朋友問我一首歌
我找了半天就是MBLAQ的歌
不過我找半天的原因是因為
那首是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的ost
MBLAQ的現在還沒出來整首
害我找的好辛苦Q_Q
不過我竟然認不出來
我原本還想 該不會是MBLAQ的Ost吧
結果還真的是 ㅠㅅㅜ

然後我想推薦一下大家
2BIC的歌

幾個禮拜前無意間下了他們的新專輯來聽
我覺得每一首都好好聽

2Bic (투빅) - 회복이 급해 (Return)

Tracklist

01. 회복이 급해 (feat. 하림, 호투)

02. Bye Bye Love

03. Angel

04. 그런 사람이 생겼어

05. 니 눈 니 코 니 입술 (feat. 79)

06. 다 잊었니

07. 24시간후

08. Love Again (feat. 에일리)

09. 나이기를 (Promise You)

10. Lady Lady (feat. 79)

11. 오늘같은 밤이면 (With 다비치)

12. 또 한 여잘 울렸어

13. 나이기를 (Promise You) (Piano Ver.)

14. 회복이 급해 (inst.)

他的歌曲 list↑

第11首跟Davichi一起唱的 我覺得很舒服
還有第8首跟Aliee的

其實都還蠻抒情的
所以我都好喜歡XDD

聽了心情還不錯 而且每一首都好聽!


cr:I luv Woo


不過這整篇最重要的是

Happy CNU Day ~ yeah~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