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20820 THE BLAQ% TOUR IN TAIPEI後記

後記其實只要是有我fb的人都看過了
不過 我想要分享一些人的

我是想告訴大家 MBLAQ真的是很親民的團體
或許有些人有近距離的接觸 有些人沒有
但是 大家不要生氣或是太忌妒
 多多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其他A+女神們也是給了村傻很多的愛
付出的也很多很多 所以才能夠得到那麼多





[MSA-93LINE獨家] 拍立得自拍

天動and昇昊 (^A^)y
昇昊好像不太會抓光線...所以他的臉上有拍立得的影子



XD

轉載請註明MSA-9LINE

(by Syuan)








[MSA-93LINE獨家] 拍立得自拍

得力小助手+MSA三位小朋友與準的自拍合照ㅋㅋㅋㅋ
昌宣根本自拍王啊TTTTTTTT

(by MK)






[MSA-93LINE獨家] 拍立得自拍

感謝得力小助手的大長手ㅋㅋㅋㅋ
第一個讓房哲鏞拿到的拍立得^O^

只可惜沒開閃光燈有點昏暗TTTTTT

(by MK)


[P.S.以上都是Facebook的專頁喔,如果說有興趣請大家搜尋按讚^^]

相簿名稱:120818 <THE BLAQ% TOUR>亞巡演唱會-台灣站

專頁名稱: (k)엠블랙 MBLAQ I'm Your A+*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9977959737379.82257.239928679408975&type=1



還有這個是我本身很喜歡的專頁

專頁名稱:七四二七數學無能但3c萬能 女神俱樂部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yBLAQ

P.S.他們只有PO在塗鴉牆上,暫時沒有開相簿喔

專頁名稱:5MEN IN MBLAQ

相簿名稱:120818 The BLAQ% Tour in TAIWAN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29466340434237.96173.180473445333529&type=1


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了
不過這些是我很喜歡的

關於MBLAQ的消息也很靈通
還有BlackChoco我也很喜歡!


再來是 最後放的A+自製的影片
很感謝有這些很棒的女神
那麼貼心的為大家付出
除了感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了Tv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pnnS0CZUE

最後村傻們都有很認真的看喔!
那時候真的很溫馨可愛YAY

(如果有侵權還是說不希望我轉發的親請告知我 我會乖乖刪掉的TUT)




接下來 是我的感想跟感謝



MBLAQ真的是我看過最親民的偶像
看到很多女神的福利很令人羨慕
同時也看到村傻純真善良的一面

他們讓我們跑到台前
拿別人的拍立得 拿大家手機自拍
他們稱讚了台灣 說台灣是目前亞巡場中最棒的
我相信這對台灣A+來說 很欣慰吧
因為台灣的女神們太熱情了;))

在大家跑到台前的時候
昇昊還擊了掌 靦腆的笑著擊掌

擊掌會的時候 對於飯說要抱抱 很多也都有答應
不過是排比較後面的女神ˊˇˋ
看到女神跌倒了 還去攙扶
看到女神要哭了 懂得安慰 想要讓女神們開心

李昌宣對於選女生上台這件事
也很緊張 因為他知道很多女神會很難過
所以還特地要大家放寬心 也沒有做出甚麼驚人的事(欸

丙熙還跟女神開玩笑 問說 要脫衣服嗎
然後說了我愛你

房哲鏞在慶功完回飯店時 跟大家揮手說了喔嗨攸(笑倒

天動給了樓上其他不是搖滾區的女神們很多愛心

甚至粉絲可以跟他們肩並肩走(只要保全沒注意到XDDD)
甚至可以聊天 (可是不要激動ˊˇˋ)
送機的時候還收了禮物
在電扶梯的時候 還跟一些女神握手(?)

進去之後看到女神們還再揮手 小咪也轉頭看了看也揮了手
雖然有點遠了 可是他一樣有回應我們


那天我見識到了

其實楊昇昊不胖 他好可愛
其實李昌宣好帥 抿嘴的也很可愛 重點是與傳言的一樣傻
其實居歐本人是美男 比照片的帥 帥上了一千倍
其實天動很完美 皮膚很好 很高 很瘦 笑起來更是可愛 其實我懷疑他是神的創舉!
其實Mir很忙內 很愛大叫 很High 人很好很善良 對女神很好


演唱會的時候
天動說 : 每個擦肩而過,都是有一千年的緣分。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是阿
女神們跟MBLAQ 都有一千年的緣分
有些人 可能更多更多

李昌宣說 : 太過想念會悲傷
丙熙說 : 我愛你
哲鏞說 : 幸福

可能有很多女神沒有參與到這次一巡的演唱會
而我也是還活在演唱會裡 就像一場美夢一樣
相信也會有很多人看了村傻的Hello Baby後喜歡上他們
他們真的是一群很單純 很善良 很貼心 很有禮貌的傻瓜們
他們說過 每個女神都是爸媽的寶貝女兒
(男A+們不要介意 每個男神也都是爸媽的寶貝兒子ˊˇˋ)
總是對女神們體貼 A+們只又越來越喜歡他們的份..
我們怎麼捨得拋棄他們呢ˊˇˋ?


很感謝那些發小卡跟手幅 扇子的女神們
在大熱天裡為大家奔波
希望女神們下次拿到小卡的時候跟他們說聲謝謝
因為他們是出自於自願的 天氣很熱 他們很辛苦喔ˊˇˋ

更重要的是
那些策劃應援的女神們 你們真的好棒!
謝謝你們帶著大家給了村傻們那麼棒的應援
雖然可能有些差錯 但是你們努力的付出 我們都有看到!

我要感謝五個傻子的爸媽 生下他們 讓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發熱
我要感謝五個傻子 很努力的當練習生出道 組成了MBLAQ這個傻團體
我要感謝五個傻子 不管怎麼樣都對女神很好 常常關心我們
我要感謝五個傻子 亞巡沒有忘了台灣
我要感謝Rain社長 謝謝他用心的培養MBLAQ 讓我們與他們 擁有如此深厚的緣分




讓我們一起期待MBLAQ二巡!
我想 他們是不會忘記台灣女神們的!

MBLAQ BLAQ% TOUR IN TAIWAN
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