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105 自今天起,合併為B1A4,MBLAQ,SHINee的地盤


突然PO SHINee的文會不會很奇怪阿XD
這裡大概長了四個月的草吧(?)
喜歡SHINee跟B1A4也不是最近的事
順便跟大家說 我剛開始接觸KPOP也是因為SHINee
順序是
SHINee-->MBLAQ-->B1A4
不過中間原本一度快喜歡Beast、U-KISS
然後原本有男友團,不過後來呢.....就不解釋了XDDD





這個影片是在跟2013的我們打招呼
然後就是!
女模特似乎從DARA換成雪莉跟水晶了
其實我都挺喜歡了
看了致美麗的你之後,特別喜歡雪莉
喜歡DARA是因為天動,而且其實DARA是真的很可愛!

之所以決定要把這裡改成我分享三團的地方
其實也是因為覺得如果只分享村傻的事,這樣好像太偏心了(?)
說真的叫我說出什麼天命本命什麼的阿,我的確是說不出來
三團都很喜歡,15個大男生我都喜歡!

DARA偷拍咱們動兒哈哈!

附上我們隊長自己傳的兒時照片
小小楊昇昊TUTTTTTTT


來源@_jinyoung911118
轉自Amazing Type SanDeul ★ 李征桓台灣後援會
翻譯:僵尸不咬人
圖片自傳
轉載請註明B1A4 From Now On x B1A4台灣首站


振永:
明天天氣會冷很多來臨津閣的時候要包得暖暖地過來〜!感冒的話會挨批哦〜〜! “◇”

偷偷跟大家說我是B1A4台灣首站的一員,不嫌棄的話也請加入這個可愛的大家庭吧!
雖然有些規矩,不過也是為了大家好,只是小小的版規相信大家應該可以接受的吧?

另外我超喜歡聽那種小故事的

微博還是臉書的粉絲專頁真的特多
之後會慢慢的分享給大家哈哈!
我以為這裡可能不會有人來
沒想到因為某些關鍵字
所以還是有人會點進來
真的好感謝你們TVT
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祝大家

新年快樂多穿一點別著涼囉!

(○ˊ∀`○)ノノ~βУЁβУ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