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107 題外分享:狼少年 不朽的愛


其實是因為昨天去看了狼少年


結果好喜歡宋仲基跟朴寶英

朴寶英真的真的超美的


右下角那個是壞人XDDDDDD


不過他戲外也不會很討厭啦
不過他在戲裡真的壞透了!
這張朴寶英超可愛的!


昨天一回家 抓了超多劇照的哈哈哈
宋仲基在裡面超喜歡摸頭的
有點像小狗狗XDDDDD


不得不說這張超唯美的
而且宋仲基超可愛的!


淳伊教哲秀刷牙!
哲秀是淳伊(朴寶英)的媽媽幫他取的名字
刷牙這邊其實也很好笑


前面的劇情其實都很可愛
然後很生活化 很好笑
會心一笑 或 大笑 都有
不過像我一樣笑點很低又很喜歡可愛的男生的話
我就很容易就一直大笑 哈哈





這邊就是很虐 大家開始狂哭的地方
大致上就是 哲秀被看到他變成狼的那一面了
所以就警察還什麼軍官類的要射殺他

而這邊是哲秀帶著淳伊在深山裡
淳伊要自己回去 但是他不要哲秀跟來
因為他不想要哲秀被殺掉
至於後面的結局跟結果我就不說了哈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這邊我一直哭
淳伊想叫他走 可是哲秀好像似懂非懂
淳伊又叫又生氣的罵他要他走 
不小心打了他巴掌又很心疼
(哲秀一臉呆樣可是也很驚恐為什麼淳伊要這樣)
這邊我哭超慘的!

結局那邊會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噢我朋友沒有哭ᄀ_ᄀ
不過他也覺得很好看 
而且他一直跟我說 仲基很萌XD
旁邊有人還抽衛生紙 後面的吸鼻涕幹嘛的超級大聲
我都不敢出聲XDDDDDDDDDD


這好像是花絮照

中間有一個橋段是淳伊彈吉他給哲秀聽
那首歌超可愛的 我一直聽一直聽



不過真的要看過電影在去聽音樂比較有感覺~~~OUO



不管男女主角都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可愛的人XDDDDD


票房破一百萬的兩位超Q的哈哈
希望可以破八百(下面的字)

應該破了吧XDDDDDDDDDDDD

快去看吧快去看吧
再幾天就要下映了
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等二輪片去看
或是電視上播 不過要等很久

其實狼少年剛在韓國上映我就一直超想看的!
不過我真的是那種不愛看電影的人
常常覺得看電影很浪費錢的人XDDDDDDD
每次都硬要等到電視上播了才看!
可是狼少年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期待的
好像是看了預告片之後吧哈哈
幸好有在台灣上映 
然後就趁還沒下檔趕快去看了
劇情真的很感動 宋仲基也演得很好
不能用說話來演的只能用眼神 真的很難演(我覺得啦TUT)

以上是題外(?)分享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TUTT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