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120 MBLAQ 0109~0118推特更新+新年問候影片/B1A4今天時代廣場HAT'S ON簽名會新聞圖/珉豪Running Man直播翻譯1則

耶 放寒假了
大家過的好嗎
今天天氣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的
可是因為我要去看B1A4的Showcase所以我要省錢
就一直待在家裡了ᄀ_ᄀ
我一直在看一部卡通 電視上也有播
是探險活寶!
不過我比較喜歡英文原音的版本
不!重點是 我偷懶了好多天
明天就要公布要補考(or被當?)的人了
應該不會有我吧(小聲
這些都不是重點XDDDDDD


就先更新一堆有的沒的吧(欸





130109 DARA 推特更新3則
翻譯:FishPlay
模板&製圖:FishPlay
轉載請註明JUST BLAQ ★MBLAQ台灣首站★






130110 Mir推特更新
翻譯:米米
模板&製圖:FishPlay
轉載請註明JUST BLAQ ★MBLAQ台灣首站★ 









130111 G.O推特更新
翻譯:小咩
模板&製圖:FishPlay
轉載請註明JUST BLAQ ★MBLAQ台灣首站★ 







130113 G.O推特更新
翻譯:小咩
模板&製圖:FishPlay
轉載請註明JUST BLAQ ★MBLAQ台灣首站★














130116 G.O推特更新
翻譯:小咩
模板&製圖:FishPlay
轉載請註明JUST BLAQ ★MBLAQ台灣首站★


















130117 G.O推特更新
翻譯:米米
模板&製圖:FishPlay
轉載請註明JUST BLAQ ★MBLAQ台灣首站★

























130118 天動推特更新(Dara回覆)
翻譯:米米
模板&製圖:FishPlay
轉載請註明JUST BLAQ ★MBLAQ台灣首站★



























天動跟本萬年更新推特一次
而且居然是更新跟遊戲有關的(翻桌

MBLAQ新年問候影片
影片來源: LECAF
翻譯 / 後期: FishPlay
轉載請註明:JUST BLAQ-★MBLAQ台灣首站★-





130120 時代廣場HAT'S ON簽名會 新聞圖
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B1A4 From Now On x B1A4台灣首站























‎130120 Running Man 直播翻譯-1
1.全體人員來到了冰面上準備開始滑爬犁子接力賽(←東北說法,就是圖二裡小雪球玩的那個)
小豪豪說‘哎呀我們小時候都沒玩過這個呢’
在石聽到了也笑嘻嘻地對小豪豪說‘我們小時候也真的沒玩過!都沒見過!’

2.愛豆隊最後一棒珉豪取得了逆轉性的勝利!!!!!!!!!!!撒花!!!!!!!

哈哈哈真的超好笑xd噢耶贏了!!!(Eily)
FR:状态组御用围脖













轉自SHINee World-台灣臉書後援會

順帶說句我超想看這集的!
他聚集了許多我所愛的idol!
珉豪 李準 還有雪莉
其他我沒有很特別關注的有
光熙 容和 宗泫 L
是Running Man第129集 好像剛在韓國播而已
可能要等幾天就有中字了



因為SHINee雜誌的翻譯有點多
所以我還是直接發成一篇文章
這邊的大家加減看 感謝你們TUTTTT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