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120 SHINee日雜《Hanako》12月號翻譯

原本這個翻譯是發在前一篇文章
可是因為覺得有點多了
所以我就直接弄成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TUT


121124 SHINee日雜《Hanako》12月號翻譯


翻譯:CY & doki & 露露
轉載請註明Mr.SHINee閃耀紀年
(繁體文字版:巧達)




























SHINee提出的5個問題
1.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2.      最近甚麼時候大笑過?
3.      來日本的時候最期待什麼?
4.      作為奮鬥目標的理想男性是什麼樣的?
5.      最近感覺到和成員之間的羈絆的事情是?

溫流的答案
1.      對路過時看到的25噸卡車一見鍾情()。以後我要再衝買大自然感覺的地方建個房子,如果能放下那個卡車就好了
2.      幾乎每天都在笑,所以想不出什麼特別值得列舉的事情。
3.      首先是演唱會!然後是拉麵、牛肉蓋飯之類的食物。
4.      給所有人輕鬆感覺的人。
5.      在音樂節目裡演唱的時候。有感覺不太對的地方的時候,我們會互相指正。這樣做的話既能加深我們之間的羈絆,又能更加團結。

我特別高興聽到歌迷們說喜歡我的聲音。


ARENA TOURsolo中,表演了令人陶醉的美聲和讓人驚異長音的溫流,讓現場的歌迷為之傾倒。
但是本人卻很謙虛地說: “我喜歡《Friend》這首歌,也覺得很適合自己,但是我覺得沒有表現好。
還說: “歌迷們說喜歡我的歌聲,我非常高興。
我們問道,你覺得自己還有什麼其他地方吸引到了歌迷?
 “我屬於輕鬆悠閒的類型.所以給人穩重的感覺.讓人安心吧?”
作為組合裡年齡最大又是唯一一個O型血,有什麼煩惱嗎?
~沒有什麼特別苦惱的地方吧。我無論對待什麼事情都喜歡考慮到整個情形,我以不是直接抵觸的類型,雖然能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但總是錯過時機()。真羨慕能一針見血地說出來的人啊。
他還很內斂地說: “而且存在感更弱呢……”
聽說溫流會突然冒出日語來,
最近常用呢,比如需要room service的時候會用日語說請給我來點兒冰~’
採訪時,溫流使中溫柔地笑著便不停地回答我們的問題,散發出了非常安心舒適的感覺。

ONEW


溫流-19891214生。
O型,隊長。有很特別的、有魅力的聲音,個人在韓國主演過音樂劇。今年最高興的事情就是在日本舉行了ARENA TOUR
這次的TOUR持續了很長時間,能與不同地方的歌迷見面我非常高興!”


























鐘鉉的答案
1.      時間
2.      有個用手機畫某人臉然後來猜的遊戲,看到那個的時候好像笑了很久。
3.      食物。
4.      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問題,即使知道也能裝作不知道的人。男人並不是力氣大就可以的,我想成為感情充足,心胸寬闊的人。
5.      擁抱拍完電視劇說著我回來了~”的珉豪的時候。一般情況我都不會這麼做~()

我覺得人的感情就像天氣一樣變化無常


第一個拍完單獨鏡頭後馬上接受我們的採訪的鐘鉉。與拍攝時幹練的形象不同,接受採訪是一邊回應著一邊認真聽我們的問題的鐘鉉,給人很溫和穩重的感覺。
我們問道最近喜歡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他給了我們充滿藝術家感覺的回答。
很有趣的是人的感情就像天氣一樣。即使是同一天天氣也會有所變化,人的感情也有相似的地方吧。比如說,明明剛剛還很晴朗,但是突然就下起雷陣雨,這樣的話心情也會跟著變化,陰鬱起來吧?”
對他來說,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能成為靈感。
如果把這個地方比作家人的話,這桌子就是媽媽,筆就是我,我經常會這樣比喻什麼
就個人來說想嘗試做什麼活動?
 “沒怎麼想過,要是有拍戲或者音樂劇的機會的話當然會全力以赴,但是現在最重要的還是SHINee的音樂活動吧
雖這麼說,也很期待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一集不漏地看了珉豪的電視劇,還會模仿珉豪在戲中的樣子來逗珉豪。
其實我是覺得珉豪一個人拍電視劇挺辛苦的.想好好看來支持他。但我實在太不坦率了()”

JONGHYUN


鐘鉉,199048生。AB型。因充滿力量的歌聲廣受好評,也很擅長作詞。通過這個的ARENA TOUR去了很多地方,既吃到了很多好吃的,又接觸到了很多文化,學到了很多東西。順便提一句,鐘鉉說喂近很喜歡日語的超級,常常掛在嘴邊



























KEY的答案
1.      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我現在感覺很充實!
2.      泰民明明是最小的,卻直呼經紀人的名字.太逗了!
3.      還是購物吧,也想去各種地方旅行!
4.      想成為可以讓別人輕鬆打招呼的人,不想讓對方有負擔。
5.      為了破手機遊戲上的記錄時一起玩兒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很團結()

我喜歡每天變換不同的時尚風格!


一開始提問就露出有親切感的笑容問可以用日語回答嗎Key。讓我們感覺到也許這就是他能夠與其他組合的成員也搞好關係的原因。
我家是大邱,就向大阪一樣的地方。因為在首爾沒什麼朋友,所以藝人朋友比較多,以前是我主動接近別人,現在有很多人想跟我關係更好()
聽說作為時尚潮人總是關注潮流的Key,還會在時尚方面給朋友一些建議。平時Key在時尚方面有什麼注意點嗎?
顏色、定位非常重要。比如說今天是可愛風,明天是冷酷風.睡覺前就把明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好
關於女性的時尚,
Key風格與我相似,感性方面也相向的人也不錯。我現在腦海中浮現了《Sid&Nancy》,我是Sid,女孩兒是Nancy,這樣的感覺不錯
最近有什麼嚇一跳的事情嗎?
突然發現房間裡很亂.我明明是很喜歡整理房間的人的......地面上放滿了過生日的時候得到的禮物的盒子,就這樣來日本了,回去會很苦惱。

Key


1991923生。B型。名字代表萬能鑰匙的意思,音樂方面自不必說,藝術啊語言等各方面都很擅長。SHINee中日語最好的,這次的採訪他也盡最大的努力用日語來回答。今年最開心的事情是David Huetta也參與了的活動,痛快的玩兒了一把!





























珉豪的回答

1.      休息

2.      在看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時候。

3.      好吃的東西。尤其是日本的拉麵,最棒!

4.      對自己的工作盡責做到最好,能夠達成目標的人。然後,即使遇到問題,也可以自己好好解決的人。我也許還差得遠……

5.      見到因拍戲而好幾個月沒見面的成員的時候。非常放鬆,也很溫暖。



第一次擔當主角,是很好的經驗。




被選為韓國電視劇《致美麗的你》的主演而備受矚目的珉豪。

不輕易服輸的他對於自己的演技做出了這樣的評價:

作為主演帶動整個電視劇果然很辛苦。而且現在的演記還不夠好,回過頭看的時候總是有覺得遺憾的地方
與珉豪所扮演的姜泰俊墜入愛河的瑞希的扮演者就是同一事務所(應該是同公司的意思)F(x)的雪莉。
當提到與雪莉的Kiss鏡頭時,珉豪露出從容的微笑,說:
因為關係很好,所以應該是拍出了很好的畫面吧
但是.當我們問“Kiss的時候是珉豪領導嗎?”的時候,
珉豪回答: “當然,然後害羞地哈哈笑起來。
有完美的外貌,體育全能,有男子氣概又溫柔,簡直沒有任何缺點。
我們問道珉豪認為自己是怎樣的人,
 “盡最大的可能不給別人添麻煩,無論什麼都能樂觀地去思考的人,是這樣吧
在座談會上,珉豪似乎對成員們的小動作很是享受,讓人感到很意外。我們向他傳遞了成員很久沒見到珉豪後的心情,
他說是嗎!”,露出了什麼都說不出來但是非常高興的表情。
美麗的演精一瞬間閃動耀眼光芒。

MINHO


珉豪,1991129生。B型。在舞台上以冷酷的低音rap迷住了眾多歌迷。最近也在拍戲,在韓國電視劇中《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致美麗的你》中擔當主演。珉豪說試著同時做歌手和演員的工作,在次確認了兩種工作的魅力,接下來我也想在這兩方面繼續努力




























泰民的答案

1.      時間

2.      和朋友踢足球的時候摔倒或失誤的時候。

3.      吃的!

4.      有責任感.對自己的工作始終如一認真對待.按計畫行事的人。

5.      珉豪的電視劇結束後回來的時候。以前總在一起,感覺像家人一樣,膩煩的時候也有(),但是不在身邊的時候又開始想念,這時見面的話就會很開心。



我想為Fans獻上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




泰民是SHINee的老么,所有人都非常寵愛他,fans也常叫他天使。但是今年的ARENA TOUR上,泰民表演了激烈的搖滾歌曲,讓Fans大吃一驚,富有男子氣概,冷酷的感覺讓fans心跳不止。

我們問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你?”
泰民俏皮地笑著回答: “我又冷酷又可愛
我能吃這個嗎?”禮貌彬彬地問候之後,興奮地吃起桌上的點心。看著泰民自然的言行舉止,沒有比可愛更適合他的詞語了。真的是天使吧?
哈哈,雖然有點兒不好意思說出來吧…()。周圍的人都對我很好,總是很開心,一直笑著,才會被這麼叫吧?”
他今年19歲了,公司也有後輩。
“EXO比起後輩更像是哥哥或弟弟。我們經常會在練習室見到,我並沒有像前輩一樣照顧他們,總是互相損著玩兒()”
聽說泰民現在開始了新的挑戰。
我現在正在學習作曲。我想做一個可以自己創作的歌手,把自己的想法告訴Fans。以後我一定會獻給fans我自己創作的歌曲!”

TAEMIN


泰民,1993718生。B型。因跳舞實力很強,15歲出道時就很出名。現在很喜歡日本的動畫片日本的動畫片的魅力是抽象又複雜,表現非常獨特。泰民現在喜歡的動畫片是《黃昏少女x失憶》。泰民在韓國已經成人。我現在也有了駕照,也算是成人了,想要嘗試各種事情



















對於喜歡的人 想給他的聖誕節驚喜是?
在一起,一起放鬆的5個人。在那裡呼吸著讓心情變好的空氣,這樣的座談會上成員們說著他們的理想型,live和今後的SHINee的事情,談了一些他們的想法。
──大家的歌曲中,傳達愛情的love song有很多。但是成員中最稱極的想傳達這種心情的人是誰呢?
一起「鐘鉉!!」
鐘鉉「啊?我只是即興發揮~
溫流「Key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可是不會馬上就從自己嘴裡說出來的類型啊?」
Key「嗯,我也這樣想,但是我會對大家保密,想只有兩個人秘密戀愛()
一起「什麼啊~~
鐘鉉「所以在那之前,喜歡Key的人應該很難啊~~()
大家一起「哈哈哈」
───那麼,請說說大家的理想型吧。
溫流「適合連衣裙的很好!」
Key「那我的話,適合我的人()!」
鐘鉉「我是聲音很好聽的人」
珉豪「性格最重要」
泰民「溫柔的,還有要很有內涵的人」

──馬上就要到聖誕節了,在聖誕節時,有想要給喜歡的人聖誕驚喜嗎?
鐘鉉「我的話,應該是想給他唱歌吧」
泰民「聖誕節街上有很浪漫的氣氛,所以我會出去,在很大的聖誕樹上放著我自作曲的MP3給她聽」
一起「哇~~
珉豪「我也會在有聖誕樹的地方,夜景很美的地方,送給她禮物」
溫流「我會送一個超強的禮物叫marry()。但是生活什麼的可能很艱難()。我還會穿著超強的玩偶服給她驚喜」
Key「哈哈哈,我的話,雖然是約會,一開始沒有太大的期待,多少會做一些準備出去,例如,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準備,但是想一起看煙火大會這樣的!」

成員之間帥氣的事情 live時有趣的事 請說說吧!
──現在坐在我旁邊的成員認為最帥的是什麼?接著說下去吧
珉豪「鐘鉉唱歌的時候,能看見脖子的血管,感覺真的很帥」
泰民「果然啊,我也是這麼想的!」
鐘鉉「哈哈哈,真的說得很好呢()Keyshopping時看見可愛的東西什麼的,喜歡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Key「啊?!這個不是帥吧?!」
鐘鉉「哦,這樣啊()。嗯,處理緊急情況時的男人最帥吧。就像說著啊,已經~”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沒有感覺到」
Key「是嗎?溫流哥喝酒的時候,思考的時候都很男人,之後什麼都不會討厭」
溫流「我確實很直率,泰民穿鞋的時候,我感覺很帥」
泰民「一邊穿著,一邊就站起來了。這種?」
溫流「嗯,接著就開始跳舞,穿鞋準備的時候」
泰民「什麼啊~珉豪吃拉麵的時候很帥」
溫流「果然是男人」
珉豪「是嗎?這就是帥」
泰民「是啊,那也很帥」
鐘鉉「我也感覺是珉豪爽快吃東西時最帥」
一起「哈哈哈」


──今年的巡演也很成功的舉辦了,巡演中最緊張的是什麼時候?
鐘鉉「粉絲很興奮的時候!巡演時真的很興奮」
泰民「嗯,感覺和粉絲是一體的時候」
Key「我是talk
溫流「我是進行特殊表演,飛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好!」
珉豪「我是….
鐘鉉「吃拉麵的時候吧!」
一起「哈哈哈!」
珉豪「你能在舞台上吃()我是在安可的時候」


──那最後來說一下關於SHINee的吧。
Key「成立了粉絲俱樂部,12月初會有粉絲俱樂部活動,可以近距離的看到我們,一定要來喔」
泰民「多多期待喔」
鐘鉉「也會去地方進行公演,會挑戰更多的歌曲和舞台,敬請期待吧!」



-

一個晚上打了超多字 現在頭超疼的啊啊啊TUTTTTTT
而且脖子超痠XDD
終於打完了~~~~~~~~~
如果有什麼錯字部分歡迎糾正TUT
好幾個地方一直無緣無故自己空一行!(Ex珉豪跟泰民的部分都有...)
我明明就沒空啊!!!!!(翻桌
呵呵大家就無視那邊吧 sorry TT
自己邊打也可以邊看內容
打字打一打自己在那邊笑好像白癡XDDD
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