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112 溫流照片1P/DEULiming(燦多站)門板更新/熱情樂書官網更新(BA)/神童深深打破更新(Baro)/居歐官咖留言1則



[130108 Lee Hyosup推特更新]
cr:Lee Hyosup
消息來源:My CuOnew、Chiang-Min Wang(翻譯)

總之,溫流真的很可愛。他老土的Gag實在很好笑,
還有松鼠珍基!!
Dara和珍基都是天真且親切的偶像,認證!




-



[130106 DEULiming門板更新]
轉自DEULiming
圖片自傳 嚴禁二改
轉載請註明B1A4 From Now On x B1A4台灣首站

-

[120111 熱情樂書官網更新]





[130108 MBC神童的深深打破官圖更新]
































Euheong
一邊彈鋼琴一邊唱歌!

怎麼辦呢 要怎麼做呢 大膽(勇敢?) 我會大膽的去愛那個女人
  고해/車善瑀

現在也不能懺悔...?
高..高!/再↑哪裡呢

趴摟閉上眼睛,閉眼睛....!!/真的聽的到我的話嗎~喲喔翁~

再高..高!/請↑原諒我

低音一起回來趴摟輕鬆的笑/在我到的時候 讓我知道~喲喔翁~

神童:這時候,再試一次~
Junie:Hee Young姐,加油!
Baro:姐...對不起啊;;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고해是神馬意思
大約就是懺悔承認招供那類的(?)
也可以說是告白 不過不是情人的告白喔
是類似那種自白之類的告白
我真的韓文無能T_______T
如果哪位親會韓文請來糾正我 謝謝您T_____T

我也不會韓文 是翻成日文我在慢慢翻的(?)
所以不完全正確喔 請來糾正我吧(不

-

130104
居歐的官咖留言

A+女神們!一切都好嗎?
力量被釋放了
因為我們不能太常見到粉絲們
但是我們的力量在一年的最後已經完全充飽了
關於舞台的表演和意見
我們對很快回歸感到很焦慮
所以!
就算是這個時候 今天我還是專注在一首歌
這個時候的談話不只是談話
有幾個 真的!真的!很棒的歌要出來了!
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表達出這首歌多棒(?)

不管怎樣!談些有關別的 可是MBLAQ男人們是__男(自行填空?)
所以
我們在女人面前不太會說話..你們懂那那那那那那那那個我們在A+面前很遲鈍對吧
請不要傷害我們 我們不會撒嬌 我們只曉得A+
請注意大冷天還有在路上的雪 然後我們下次用健康的面貌再見

我愛你們

來源:MBLAQ官咖
韓翻英:Blaqfaith
英翻中:巧達
來源:Blaqfaith


翻的有點怪 請見諒T_______T
英文跟日文都學一半的(喂

剛剛打一打翻譯才發現10點了XDDDD
而且還是因為我母親大人叫我去洗澡哈哈
大家晚安囉~잘자요~굿나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