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130 執著夫婦確定下車/B1A4 Showcase搶票(?)

又放了10天長草了

哼哼今天去搶B1A4的Showcase票
搶不到3800 跟朋友分開再附近的全家跟小7買
不過還是都GG了 聽說萊爾富跟OK很順TUTTTTT(槌心肝


1st Baba B1A4 Showcase in Taipei票區圖



























其實這次BA的票賣的不好
因為後面黃色區域($2800)真的剩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還沒發紅包 還是台灣BANA不夠多TTTT
只希望過年後可以都賣光 不 只要在BA來前賣光都可以
還記得去年MBLAQ的演唱會
角角都空超大一塊TATTTTTT 真的不好看阿!


























這是剛剛截的圖
四樓、五樓包廂加起來有200多了座位是空的
五樓跟六樓包廂加起來多達600多!
2800後面那邊幾乎是全剩 My God真的很擔心
其實不想替寬宏打廣告 而且也不太滿意他們 很想罵他們一下(不
可是為了BA還是要打廣告T____T


如果3/9要去看我們愛的BA的話,請點下列網址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88900

拜託了強大的BANA們TTTTTTT



執著夫婦確定下車


如此這般 如此這般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有一天吳濂序(執著婦)被拍到跟李章宇一起去吃飯等等等的照片
而在那前幾天有頒獎典禮 李章宇跟李準(執著夫)同台(?
於是吳濂序被問到 李章宇跟李準比較喜歡誰 之類的這種問題
然後他說 李準 因為#@%#$%$#^^%$^(稱讚他的話
那之後被拍到跟李章宇往來較密集 
李準的粉絲(?) 跟MBLAQ的粉絲 其實很多都很生氣
覺得吳濂序傷害了李準 覺得他不尊重李準 等等
那發生這件事之後的我結的錄影 吳濂序也有跟李準坦白 
之後的結果 似乎是和好了
李準表示自己坦蕩蕩就好!

接下來 就是李準留言的事了

[JBTW翻譯]130123 李準 官咖留言1則

我是機器人嗎.
到底是為了誰不斷的....?
已經受夠了 就算是我也是會有意見的.
那個誰 有真心的道歉過嗎..?
很抱歉 那很顯然就是欺騙,
因為我也是人啊 那種看得出來的假演技我做不來.

*準後來有刪掉 應該只是發洩大家不要太衝動
畢竟被發成新聞,對黑黑也不好
低調的看過
並給準兒加油打氣,還有正面的支持力量


轉自Just Blaq推特(@justblaqtw)


其實那時候我們都很心疼 於是粉絲想了一個主意
再推特推 #Staywithjoon
不過後來有韓國粉絲阻止我們 因為他們不想這件事鬧大
這個留言 在留完沒多久以後就刪了
至於是李準本人 還是被別人刪了 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既然都刪了 代表就是不想再給別人看到這篇留言
所以粉絲還是以低調為主 韓國的A+都不會把原文的截圖散發出去
因為主要是不想驚動大家

而這個留言出來的時候 很多人都猜測 李準是再不開心我結的事情
先說 是猜測喔 猜測
公司澄清是因為他可能太累了
但是絕大多數的人深信其實是我結的事
(看了FB的A+們的動態很多人都覺得是我結)

就在今天 傳出了李準主動跟公司提出希望我結下車的傳聞
不過在證實之下 似乎只是傳聞 不是事實
但是 就在晚上的時候 我結的製作單位出來說話了

執著夫婦真的會下車 

部分原因其實是李準的行程很多
因為他也有拍IRIS2
在日本也有行程等等 還有電影[演員就是演員]
本身也有MBLAQ的團體的行程
以後也會以IRIS2演員的身分來進行一些活動
而吳濂序的部分則是因為現在也在拍攝[吳子龍走吧]
所以最後的決定還是下車了

最後一集放送會在2/2播出

我對執著夫婦這些事情的看法

對於執著夫婦我是一直抱著很喜歡的心態
怎麼說 因為飯MBLAQ有一段時間了 自然對李準有些瞭解
之前在吳濂序還沒被拍到跟李章宇較親近的那些照片的時候
雖然我結那時候已經播很多集了 我才開始追
我在兩天內追了8集 那8集就讓我很喜歡執著夫婦了
不管是李準還是吳濂序之間的互動 或是小爭吵
我都很喜歡 而且很喜歡吳濂序
我覺得他很漂亮 很直率 雖然不同於小女人 有點兇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很喜歡他 個人喜好帥氣(?)的女人

在看了8集隔了幾天後一直有要繼續往下收看的打算
這個時候李章宇跟吳濂序的親近照被拍到了
我沒有生氣 真的沒有生氣
但是有點愣了吧
而且又看到有些A+很生氣 更偏激的會攻擊吳濂序 
已經不是對事而是對人了 可是我不敢說話
自己身為A+ 講真的當然不希望李準受傷阿

可是剛開始執著夫婦開拍的時候
很多A+都催眠自己這只是個節目 節目
我就是那其中一個 所以我覺得那是節目
我覺得私底下是人家的事 反正 李準跟吳濂序是節目嘛!
而且那個照片我覺得只是朋友去吃飯而已的 
因為我個人很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這件事

後來看到許多A+人身攻擊吳濂序幹嘛的 其實心裡很難過
感覺有些有點太生氣 氣到說話不分輕重了
但是我都沒有說話 這種時候如果說錯了甚麼 真的會被罵很慘(哭
同是A+的我只能勸大家看開一點 不要在生氣了 怎麼罵吳濂序也沒用嘛!
後來跟李準再錄的下一集 看一些粉專發的圖
就是他跟李準坦白 然後流淚的照片
然後又開始有人攻擊他了TTTTTTTTT
"不要裝可憐了","是不是想藉著李準紅"
我覺得那是愧疚吧 他的眼淚看圖都覺得很真
因為吳濂序不是會裝的人 他在前幾集生氣也是直接表現出來
他很愧疚因為他被拍到照片 害李準也被議論

那時候實在覺得一些A+好可怕
雖然都是擔心李準 可是方法有點偏激TTTTTTT
我個人覺得不用太擔心他 畢竟這是節目(提了很多次也是我一直強調的地方)
因為是節目所以我覺得李準並不會把那些當真 受傷程度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重
雖然吳濂序被拍到的時機真的很不恰當 但是人身攻擊就不必了吧TT
我也不覺得他會想藉著李準紅 加了一堆安踢 這樣的紅法他會想嗎 如果是我我當然是不想啦....
幫吳濂序講話也是一直往他的方面想
他也只是個普通的20幾歲的女生 他也會有自己想追求的 或是迷惘的時候
正因為他是演員 他是公眾人物所以許多事都被放大來看
他也被很多人罵 他也覺得很愧疚 他看到別人看到她哭 說他裝可憐的時候 他的感覺是怎樣呢
說了那麼多 執著夫婦還是下車了
不過我還是打算把執著夫婦從第九集開始 追到到時候2/2播的那集

真的挺捨不得執著夫婦下車的 雖然這一切都很像鬧劇
只看了8集卻給我帶來很多快樂TWT

有些個人的感想
如果看了不舒服的話很抱歉 不過只是純粹我的想法
所以不用太在意我說的啦XDDDDDD
也謝謝把這篇文章看完的人們^_^

下台一鞠躬! 


1 則留言:

  1. 实在说的太好了,这才是旁观者清的舆论啊! 看后面的,你会更加觉得有点说不出的点点星火在他们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