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20101 日雜 [ MAQUIA ] 2013年2月號SHINee部分翻譯




FRsweet ring
翻譯:泡芙
轉載請註明:Mr.SHINee閃耀紀年
文字版:巧達

靠近五個人的閃耀的秘密!!
不斷進化,讓我們看到新魅力的五個人。
為了探究創造這種閃耀的「本」,直接採訪!




泰民
「到了二十歲,大概有了大人的責任感吧?」
帥氣的跳舞時真摯的眼神和作為現場的主持人時讓大家看到的可愛笑容的反差,這就是充滿魅力的泰民。
「相比於被人說可愛或者帥氣,被人說舞蹈和唱歌很厲害之類的,或者被人說想在音樂上傳達的內容充分傳達了之類的,會讓我更加高興」。
不知不覺就讓人看得很入迷的這種「水光肌」的秘密是?
「我對吃的東西很注意。做到避免油的食物,多喝水。我曾經在練習的時候喝了差不多三升水。因為是敏感膚質,我盡可能的選擇成份穩定的護膚品」。
那麼喜歡哪種類型的女性髮型和妝容?
「這個視情況而定(笑)。我基本上喜歡妝不是很重的吧。但是,我覺得還是和本人相適合的髮型和妝容是最重要的」。
在韓國按照虛歲7月份就20歲了,感覺有什麼變化嗎?
「沒有突然變化很大的事,感覺想法改變了,變得想要認真的負起責任,自己該做的事情要好好做好」

珉豪
「能夠體貼別人感受的女性有吸引力」
出演了在日本人氣也很高的「致美麗的你」的韓國版,作為演員也十分活躍的珉豪。
「因為是第一次主演,對於自己來說拍攝中的每一天都是十分仲要的經驗,都成為了美好的回憶。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拍攝。只是原來一直和成員在一起,一下子變成一個人,有時候覺得有些孤單啊。但是一直有「必須一個人完成」的壓力,自己就變得更加努力了」。
在電視劇拍攝中,會有很長時間相當環境相當苛刻。在這之中保持肌膚和身體在最佳狀態的秘訣是什麼?
「好好睡覺。最少5-6個小時,可以的話睡得更多(笑)。房間調暗我一下子就能睡著」。
讓你感到有魅力的女性是什麼樣的?
「能夠等待的人,能夠照顧男朋友的人。「等待」是指不是只表達自己的感情,也能理解對方的感情。我覺得體貼的心很重要」

KEY
「選衣服的時候,從概念考慮」
幾乎不依靠翻譯,擁有讓人佩服的日語能力的KEY。他的藝名是從他能將歌曲、舞蹈、rap完美消化的「萬能鑰匙」這一意思而得來的。他個性的髮型和時尚也經常吸引注意。有什麼造型的來源嗎?
「在流行風格的基礎上,結合自己喜歡的老電影中看到的東西,大概就變成新的風格吧。或者老式的衣服或者讓衣服混搭最近的衣服。今年冬天似乎這種混搭造行在變多啊。我每天都在思考私服的概念,每天都會不同。今天是Hippop!(笑)髮型也是,因為現在是金髮,我會穿運動短褲和運動T加上閃亮的小殼項鍊,會試著走類似復古風!」
喜歡女生冬天穿著的時尚是?
「明明很冷這樣可能有點過份(笑),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長褲,短褲和到膝蓋的高筒襪,再加上男友的雙層披風。我覺得這樣與我的審美相符合(笑)」。

溫流
「馬尾加連衣裙最棒!」
SHINee的隊長,溫流。
「我雖然是隊長,但我可能並沒有引導著大家。因為成員都做得很好(笑)。我在旁邊守護著他們,我覺得這就是我的職責」。
都在說你"只是看著就會被治癒" "到這邊表情自然就變溫柔了"看到你擔任演唱會的主持人時展現給我們沉穩而溫柔的笑容,因此而被吸引的人有很多!在忙碌的每一天裡,保持著笑容的秘密是什麼?
「(笑)我覺得如果讓心情一直平靜,以樂觀的心態放輕鬆的話,就會有笑容。我在向著這方面不斷努力。如果這樣還是不能放輕鬆的話就…睡覺(笑)。這樣就能重新開始啦!」
覺得甚麼樣的女生時尚可愛?
「我喜歡適合連衣裙的人呢。還有,我喜歡馬尾!我大概喜歡感覺單純的人吧」。
據說讀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各種書籍。最近讀的是什麼書?
「有些想學就買了解剖學的書。理由嗎?只是感覺有點感興趣(笑)」。

鐘鉉
「要比惡作劇的話不會輸給任何人(笑)」
以充滿力量延伸的高音為魅力的鐘鉉。在句有觸及心靈的歌聲的同時,還住一鍛鍊好看的肌肉。喜歡做怎麼樣的訓練呢?
「每天都在做的是有氧運動。一直在跑步機上跑步。也跑不了那麼遠,大概20-40分鐘吧」。
據說因為喜歡惡作劇而嚇到成員(!?)最近成功的惡作劇是甚麼?
「給泰民打了惡作劇電話(笑)。在離著很近的地方打電話,裝作在很遠的地方,然後對泰民說「你現在在做這件事吧?」。泰民吃了一驚,問我「哥哥,你現在在做甚麼呢!」好像認為自己被跟蹤了似的(笑)。最容易成為惡作據目標的是泰民。一下子就會被騙到(笑)」
在美容或健康方面有甚麼會注意的事嗎?
「睡覺。我覺得好好睡覺對身體很重要。以前我入睡比較困難很辛苦,試了很多讓身體變暖的方法,比如說喝熱牛奶、洗澡等等,得到放鬆後很快就能睡著了」。

今年日本活動本土化
過於耀眼的「光」無法移開視線。

個人採訪結束後,為了集體採訪而集合起來的五個人。最後一個過來的泰民落座的瞬間,不知為何椅子移動了,泰民屁股著地!吃驚的工作人員和暴發出笑聲的成員們。在旁邊露出像惡作劇小孩表情的珉豪……(笑)。在這樣輕鬆的氛圍中(!?
),採訪開始了。
--------今年除了初次日本全國巡演之外,還發受了三張單曲,日本活動十分實。1000年、ずっとそばにいて…」是第一首敘事曲吧。
鐘鉉:因為我喜歡敘事曲所以很開心啊。請特別期待一下我的部分吧(笑)。
泰民:MV是從富士山腳下拍的喲
溫流:外景很新鮮。空氣也很好?
Key:我們背對富士山,一邊沐浴著朝陽一邊拍攝,陽光很刺眼但是心情很好。雪景中的富士山也很美吧~
溫流:大概是像韓國的雞龍山吧。這裡也能獲得很好的
珉豪:因為我喜歡爬山,總有一天一定要爬爬試試。

--------大家的日語都在不斷進步,有什麼秘訣嗎?
鐘鉉:交日本朋友!
泰民:(趁機吐槽)是男的?女的?
鐘鉉:是秘密(全員爆笑)
KEY:(用日文)我們因為經常來日本,和日本的工作人員對話使我們的進步最大,畢竟自主學是有侷限性的。(聽到自主學這個詞工作人員爆笑)我們也想從基本開始好好學習。

SHINee的事
有關SHINee還有更多爆料!

鐘鉉
Q:如果給成員做料理的話?
A:給溫流做早飯用的煎雞蛋,珉豪因為吃得多就做炒飯。Key吃的東西總是愛叨叨就給他價格高的穀物,泰民嘛……泡麵就行了吧(笑)。
Q:理想的聖誕約會是?
A:去人多的地方啊,六本木或澀谷之類的(笑)。因為沒怎麼去過。想要夠購物吃吃飯。我覺得一定不會被注意到(笑)。
QSHINee適合的樂隊的分工的話?
A:感覺吉他和鼓手。吉他的話,KEY和泰民似乎彈的很好,想把沉穩而必要的鼓讓溫流或珉豪負責(笑)。我想演奏中學時期演奏過的貝斯。

KEY
Q:理想的聖誕約會是?
A:比起去餐廳更想一起做那種美麗電視劇裡出現的火雞啊(笑)。然後一起去看煙火。
Q:經常和成員一起去購物?
A:會去喔!和日程一樣的成員去狎鷗亭。或者是也會去處理老式衣服的精品店之類的。大概跟鐘鉉一起出去的次數最多。
Q:想要向成員們推薦的時尚物件是?
A:因為我很喜歡,也覺得很適合大家,所以想向全員推薦老式T恤。我想送給大家做禮物,不過現在沒時間,光買自己的就很辛苦了(笑)。

珉豪
Q:據說喜歡遊戲。最近喜歡的遊戲是?
A:與其說是喜歡遊戲,不如說是一直在玩一個遊戲(笑)。就是PlayStation的「winning eleven」。是足球遊戲。我真的是一直只在玩這個(笑)。
Q:成員對應足球隊的甚麼位置?
A:我是前鋒泰珉是邊鋒。溫流是後衛,鐘鉉是防守兼前鋒吧。感覺Key是不能讓他踢球的(笑)。讓他在廣告方面活動吧(笑)。
Q:理想的聖誕約會是?
A:哈哈(笑)。沒考慮過這件事,不過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想創造出難忘的回憶。想試試看兩個人消滅剩蛋蛋糕的蠟燭啊。

泰民
Q:理想的聖誕約會是?
A:悠閒地在下午見面,稍微吃點東西在街上閒逛。到了晚上給對方禮物,想要浪漫的度過。我想把自己做的曲子作為禮物,想讓女朋友感動。
Q:感覺哪位成員會成為最好的爸爸?
A:大概是Key吧。因為感覺他跟小朋友很投緣,會面面俱到的照顧小朋友。
Q:想和每個成員一起去看的電影是?
A:不是想和誰看甚麼,而是想大家一起去看。因為這樣更開心。我特別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和「千與千尋」還有「幽靈公主」這三部作品

溫流
Q:下次想唱的日語歌曲是?
A:小田正和先生的「言葉にできない」。高中的時候第一次聽,不禁感嘆到「竟然可以用這樣的聲音唱歌!」從那之後就一直想唱這首歌
Q:想向成員推薦的旅行地是?
A:我想讓Key和珉豪去歐洲。泰民和我很像喜歡休閒運動,所以夏威夷吧?鐘鉉超喜歡韓國所以可能不去旅行(笑)。

今年聖誕節與日本粉絲在一起
--------似乎今年的聖誕節也在日本,說到聖誕節會想到什麼?
珉豪:在我的印象中每年因為工作,都是和成員和粉絲在一起度過聖誕。
泰民:在練習生的時候,父母送我一隻狗。他是我在店裡一見鍾情的,給他取名叫EVE
Key:在我家聖誕是特別重要的活動。特別是媽媽十分喜歡。聖誕樹在天氣變暖之前一直很認真的裝飾(笑)。
--------如果和成員交換聖誕禮物的話?
Key:放禮物的襪子!
溫流:把聖誕老人的大袋子給珉豪,我想在裡面放禮物(笑)。
--------最後,請告訴我們今後的抱負。
鐘鉉:歌或者舞蹈或者時尚,都只想宣傳我們的個性。
泰民:明亮的充滿活力的!
珉豪:帥氣凜凜的!
溫流:能夠融入任何氣氛是我們的魅力。今後也會做出充滿個性的作品。



因為打了很久請拜託大家轉載一定要標明出處TUT
人家翻譯的也很辛苦><
如果哪裡有錯字或打錯 請大家不要介意
打完整個痠背痛(搥腰)(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