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706 摳圖App介紹 - StickMe!

最近因為一直想找有漂亮貼圖的App
所以在Google app輸入各式各樣的關鍵字

Stick Sticker 貼圖 스티커 icon
等等等等
後來就發現了這個不錯的摳圖軟體
一開始也是不太會用 連能換背景這件事都不知道
後來用電腦找 看了教學影片 勉勉強強的懂了
不過還是要有點技術 像我 手殘 雖然這app很好用不過我太手殘了
所以弄出來也不是說很好看XD

那我先PO幾張 我的殘手所弄出來的






























硬要小火龍XDDDD
 亂入的兩個XDDDDD
 這支小火龍就是鐘鉉自拍的那支喔XD

 又要亂入金明洙XD


















































是說有些因為底部看不到所以都貼不齊(我就是指正上方這張XDDD)


教學文正式開始↓











Take photo --> 拍照
Select Photo -->選擇照片(要摳的)
下面那兩個我沒有用所以就不說了XDDD

















選好照片後會出現這個視窗
看你是要選Smart Cut(畫線然後他會感應那個色塊什麼的)
還是右Manual Cut (全程手動自己畫區域)
第三個很長的是啥都不動 拿去當背景








這是手動摳圖的介面


上面的工具列
白色鍵頭是復原上一個動作
垃圾桶就是取消
一根魔法棒(?) 是可以轉成自動摳圖的版面

下面的工具列
如果要全部自己描要摳的區塊的話
就選FG (白筆)
黑筆-類似橡皮擦 把多畫的區域擦掉
放大鏡-放大細節區塊
刷子-筆頭的大小





其實大致能用的工具差不多
上面那支水彩筆就是 可以轉成手動摳圖的介面


下面的就都一樣
中間那隻白筆不一樣的是 他可以拿來修
橡皮擦是把中間那隻白筆多畫的擦掉










現在要教的是 自動摳圖的地方






我們把要取用的部分用白筆畫
多的地方用黑筆弄掉(建議邊看教學邊操作)
不小心畫錯的話可以用白色箭頭回復上一個動作唷
















此為用放大鏡放大
來檢視漏掉的小地方















正在操作中間白色的那支筆
補上去漏掉的地方


全部都修好後 按右上角的藍色箭頭下一步吧!











到了這個介面囉
下面又有很多可以調整的小功能

這個紫色框 旁邊的三個小圓圈
是拿來放大 縮小 及刪除用


下面的照片會介紹此圖下方的工具列的功能






下方工具列
Style
點進去後的頁面

這個可以調整你要的邊框
或是陰影
或是你全部都不要
可以一個一個試試看喔!










下方工具列
Outline
點進去後的頁面


可以調整你的邊框粗細
或是陰影的大小











下方工具列
Fill
點進去後有兩個選擇
一個為Color
另一個是Pattern

這張圖是選Color 在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點進去後的頁面
這個是選花紋的頁面
如果要選的是素色的話 點左上方的color




若是不滿意 回到上上張的那邊 再點一次Fill

可以選第一個 回復原本的圖片
或是第二個 再選別的花樣或顏色











下方工具列
Adjust


可以調整亮度 對比 彩度 以及 透明度

點一下背景 在點這個工具的話
背景也可以調亮度 對比跟彩度(沒有透明度XD)













調成有點透明的也不錯看耶^o^













下方工具列
FX

連這個都可以變效果
看你要黑白還是復古 都可以唷~













那麼 我們摳下來的地方已經好了
要怎麼換背景呢?

請大家先往背景的黑白處點一下
原本摳起來的圖 旁邊的框框會不見
然後就點
Fill



看你是要換成相簿裡的圖片
還是要把背景換成素色或花紋
都可以~
















我把背景換成Infinite H的專輯圖片
配上他們兩個
感覺蠻配的是不是XDDDDD



若是要儲存圖片 請按此圖上方工具列的那個有箭頭的資料夾
再點最左邊的"All"
(如果有去下專業版的話 好像可以存下來你剛剛辛苦摳的圖 只有普通版的話 就是存整個圖了)


也可以點資料夾右邊的三個點連起來的那個分享


我忘了可以加文字 跟自己亂畫線的效果

就是上面這個圖的
上方工具列 最左邊 有一個+號的圖片的那個功能

T-->可以加文字
還可以調整字型跟顏色喔

裡面的Draw則是可以自己畫一個圖案 插入


-----------------------------------------------


教學文到此結束
感覺有點含糊XDDDDDD
不過慢慢摸索就會了
這個教學是給大家一個方便
不用像我一直摸索XD


下載這個App 點我


也可以輸入
"Stickme"這個關鍵字喔


如果有甚麼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提問
我能回答就回答~
(我也不一定會呀XDD)


轉載請註明 巧達

打很久 不要整篇複製走又不註明 這樣不好唷~~~

1 則留言:

  1. 謝謝版大無私的share
    像我這種手殘終於有救星了(淚)
    話說 如果要把兩張圖摳一摳後放一起該怎麼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