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30708 給好久不見的烈 給我們善良的烈

今天凌晨4點的時候
18天都在加勒比海的你 回來了
那時候我還在夢中
第一次夢見了你
雖然又是很奇怪的情節
但是你在夢裡 很可愛很害羞
還是我很喜歡的那個烈

或許你進機場的時候 有很多韓站姐姐
跟去接機的粉絲們都哭了

我沒有親眼看見你 也不在韓國
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
跟一小段一小段的人家的紀錄
眼淚也自己流了下來

看看18天前的你

cr:espirit






















不見你的18天 好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好想知道你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睡好
有沒有可怕的動物接近你 你有沒有平安

只是不知道見到你的這天會那麼虐心

cr:피비@P_bubblebubble

























你黑的跟木炭一樣
你的手一粒一粒也不知道是曬傷還是過敏還是被蟲咬的

不要姐姐拍你那樣曬傷的模樣回去

從細皮嫩肉的你 經過18天候變成這樣的你
經過了多辛苦的歷練 曬過多少熱辣的太陽
我無法想像

你變壯了 你變黑了 或許你想當的男人 就是這樣子吧


cr:yeolline

















嗨 李成烈 歡迎回來
可是看著看著 還是想哭 我真的笑不出來
儘管你回來了是件多麼開心的事
可是想著這幾天你受的苦
看著你的手 你的背影 你的照片
無限的捨不得 是啊 有人說 去接機的 根本後媽不起來
我也是啊 就算只是看著照片


cr:무한대학교


















很感謝那些去接機的粉絲們和姐姐們
讓你就算等不到經紀人還有他們陪著你

cr:무한대학교















cr:INFINITEVKIM




















大家因為你等不到經紀人 實在是氣得很急
你卻揮著手要他們別陪著你 要他們回家睡覺
你真的好傻 你是笨蛋 這樣誰陪你等!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善良 不要那麼好
這樣的烈 真的好讓人捨不得


cr:Ever Since


















18天不見的笑容
就算只是看到照片 還是好感動








就是看見照片 看你對大家多好 看著你的笑容
才更捨不得




cr:ZJYEOL




































不用擔心你變黑了大家會不喜歡你
不要擔心過了18天以後我們會忘記你
好好照顧你過敏的手
就算你變得多黑我們一樣愛你
不知道你受了多少苦
讓你從白白嫩嫩的模樣變成小木炭



你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小木炭







歡迎回來 李成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