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20229~120304 MBLAQ&Baby&經紀人更推

RECIPOLEO
Leo的韓文名字是 (레시퐁 레오/신은수)還有ENZO的韓文名字是(레시퐁 엔조/신은현)~^^

BangMir
去斧山在聽趙恩的"悔過書"完全想家ㅠㅠ高中的朋友們一起去練歌房一定要唱的歌ㅠㅠ想念孩子們ㅠㅠ

偶爾逆光自拍





附贈GO跟7哥哥的對話兒一大組

7:鄭在型和李孝利的You and I錄製結束了 今天跳舞的時候上衣撕開了..我的褲子破了..上衣也撕裂了

G.O:哥最近經常撕衣服,很擔心餒(酸奶大嬸請給酸奶)

7:你說的對(松鼠)..你也要小心一些(擁月)..好好準備後續曲(大猩猩)!!!

G.O:是(刑事科本部長)甚麼時候有時間會去一次烈風蒸雞店的(酸奶大嬸請給酸奶)星期四見(液體酸奶好喝還是奶油酸奶好喝呢?)

7:太無趣了別玩了 快點睡吧G.O呀你這孩子(大叔+芝華士+GaLaLie三兄弟+第一毛織品+請直行+液體酸奶好喝+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碧昂絲+Seven我不會唱歌

G.O:我輸了 哥...今天的強心臟是最棒的..(所以說液體酸奶比奶油酸奶好喝 大......(這邊簡字我看不懂)電腦終結者 我的心臟像要炸了)

註:他們在玩文字接龍 括號為文字遊戲


RECIPONLEO
(好像是說在幼稚園得到鬆餅還華夫餅 今天兩個昨天兩個)




今天是親愛的Leo爸爸的生日~生日快樂Today is birthday of leo's dad. happy birthday~♥
(偷偷說一下 229生日欸!!!!四年一次而已嗎TT)


LaurenLunde
大家對#MBLAQRUN感到興奮嗎

MBLAQGO
RUN !!!!!!!!!!!!

BangMir
今...今天...po...potential..大爆發了...抱歉..-_-

RECIPONLEO
MBLAQ A+姐姐哥哥們~謝謝你們~♥你很最棒了~~
(所謂的禮物認證照XDD)


(是A+送的 然後LEO很好奇這個禮物~)



(我不知道他打神馬 不過我知道這是Leo第七集的裝扮 好帥)



MBLAQBKm
我...不是媽媽TT TT(?)(我不太會翻Orz)
(然後RECIPONLEO回他 我看不懂=_=)

RECIPONLEO
@MBLAQSH(後面說 好像是說今天Leo洗澡的時候說沒看到昇昊爸爸希望他快好TTTTTT)

MBLAQBKm
@RECIPONLEO媽媽候選人的機會
(炳基哥好可愛哈哈哈)


BangMir
小可愛時期
(他沒轉照片所以我也沒轉XDD)


MBLAQGO
恩..提到礦山design呢 就像是2002世界比宣傳一樣keke
還有菜單按鍵不太好按阿..
差不多要按個40次才有反應的境地keke
運營者大人幫忙改一下嚶
阿還有移動的時候就一直會有一女的發來小紙條搗亂
請改成連接的時候發一次通知的形式吧kiakiakia

BangMir
@MBLAQGO阿對了~就是我8天後過生日了yom(撒嬌口音)

MBLAQGO
@BangMir 噢?(哈哈這人XDDDD)

RECIPONLEO
(不知道誰送的巧克力XDDD)



BangMir
今天Run也辛苦了~!!謝謝大家!!明天會更帥氣的~+_+!!也不要太擔心昇昊哥了~他比各位想像中更強悍~!kekeke

很累頭疼 呃 (好好休息阿ˊ____ˋ)

MBLAQGO
Don't worry. Be happy
(換頭像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國跟日本不好 Run又是跳忍者舞蹈 媒體又在= =)

BangMir
我愛你們 我的女神們♥

RECIPONLEO
HelloBaby的天使~達英&Lauren&Leo



BangMir
逃跑 害怕嗎MBLAQ(Mir在Run的Part)這個念了一次另一次沒有念 沒有一起念出來kekeke哪個更好呢...咚...(指今天的舞台)

zlzlml
(經紀人說了今天的舞台大發之類的話)

MBLAQBKm
(他回了一個不知道是誰 然後好像是有人通行證搞丟了神馬的)

BangMir
久違的自拍




(恩雅姐回:這小子長得真好看ho-_-+)

因為反應好所以在上傳一張
(欸拜託你每次上傳反應都很好好嗎 你太慢發現了傻傻的)



RECIPONLEO
@BangMir你看起來完全是瀟灑中心阿
(你巴結了XDDDD)

MBLAQBKm
這個針眼
(炳基哥哥XDDDDD)

BangMir
這次的反應應該更好1+1
(完全帥氣阿!!!!!!)





RECIPONLEO
"阿~是爸爸~天動爸爸~"我看著MBLAQ爸爸的RUN喊著




MBLAQBKm
(炳基哥哥對不起我笑了)
如你所見 今天眼睛又種了

RECIPONLEO
(神馬在找史瑞克=_=??然後Leo完全集中~)



專注在史瑞克上



附贈恩雅姐姐跟小咪對話

恩雅:一直熬夜..TT救救我..拜託

Mir:我也因為要錄音所以熬夜TT TT要錄音還要音樂放送TT TT(小咪...)

BangMir
等到事後錄影的各位真對不起ㅠ準哥沒事 不用擔心ㅠ大家都小心的走吧ㅠㅠㅠ
(Run真的很!!!!!特技表演嗎 昌宣TTTTT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