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20308~120323 MBLAQ&經紀人&化妝師推特更新

不會更新Baby們的推特囉sorryyyy
因為Leo爸媽真的很常增增增阿
然後都是LEO的照片
除非有村傻的 不然就不增囉
前幾天在考試所以超久沒更新 咪安TT
然後這篇不是照日期順序喔
不過都是8號~23號間的喔
很多禮物那邊就是咪嚕生日期間~~~


BangMir
我可愛的僧帽筋拍起來好壯阿







好想A+阿..呵呵

謝謝所有送給我生日祝福的人!!
22年來第一次的驚喜party 成員和staff們幫我辦的~謝謝+_+

謝謝我的人們♥所有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謝謝唷♥



我們小可很可愛不是嗎TTTTTT?生日急著親自做的餅乾和信TTTTTT謝謝TT♥(Kara妮可)




MBLAQSH
TO A+ 會很感謝地吃的 FROM豬(你這帥豬♥就算你吃多胖我們都愛你)

吃你自己的去(這張兩個都超可愛:)))

我弟弟昇勳入伍的日子..要健康平安的回來!fighting!

MBLAQGO
good morning(這人每次想發自拍就隨便打個招呼XDDD)

MBLAQBKm
人氣者李準



makejenny(化妝師)
自己也做的很好

恩雅姐姐(看不到帳號TT)
和我們孩子們一起錄影~黑黑們也hi 拍我們的電視劇謝謝^^*都死守初放吧-"兩個Mir呢○_○;''ke




makejen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