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20417 關於亞巡

其實這從很之前就公佈了
相信有在發的人們都知道這事
想想在那之前我真的超超超害怕
擔心有沒有台灣地區
如果有的話搶不到票怎麼辦(我一定會因此崩潰(不
但是真的真的太想見到村傻了
唯一見一次 而且我真的只看到房哲鏞 沒看其他孩子們....
因為當時不是A+ ᅲᅲᅲᅮᅲᅮᅮᅮ

回歸重點





地點共有這些(其實我有點忘了
但是!!!!!!!!!!!!!!!!!!!不要害怕
我記得有台灣 一定有的啦!!!!!!!!!


印度尼西亞
新加坡,
泰國(曼谷),
韓國(首爾),
日本(未定),



台灣(台北)。



很好 沒錯 你的眼睛沒看錯
亞巡的地點 有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台灣!!!!!!!!!!


雖然這個消息已經過很久了
但是我不免還是想要發文紀念一下
因為這實在是太happy了

我卻還有點擔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樂極生悲 真是靠盃(閉嘴



我只是想到要親眼看到他們就覺得好感動ᅲᅲ
另外一提 時間是6月30日 開始 只是開始喔
從第一站開始 所以不知道輪到台灣的時候是幾月的事了
我只希望暑假來 因為我那時最閒ᅲᅲᅲᅮᅲᅮᅮ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