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20427 MBLAQ亞巡 台灣演唱會 即將開始售票!!!!!

首先跟大家說明
這次是東翼娛樂
玫瑰大眾售票
等於說 要馬就只能去玫瑰排隊買票
要馬就只能用網路買票 付款方式是用信用卡
沒有便利商店ibon甚麼的了
這就是本人最不滿意的地方

再來



就是前幾天才公布8/18是表演日期
同時公布
就是下禮拜六
5/5 要賣票
原本是定在下午一點
很多學生們 統測生們都希望可以定在7月
不過東翼今天說....

定在5/5 晚上7點=__________=
其實我也覺得有言跟沒延一樣(攤手)

再來就是位置圖 今天也公布了
票價之前就公布了
一併打出來給大家看
說實在的 不親民
不過如果你想說 跟CNBlue的比的話
算是很親民Orz
不過去年我去過另一團體的演唱會
也不過4000 OMO我只能說現在甚麼都漲價
演唱會門票也漲的很快

東翼娛樂:
MBLAQ《The BLAQ% Tour》台北演唱會公告:開賣時間延後至5月5日晚間七點,玫瑰大眾售票網及全台灣17家玫瑰大眾門市同步開賣!
票圖請見圖示






 今年夏天最熱韓流即將來襲!2012 MBLAQ 《The BLAQ% Tour》 in Taipei,首次在台灣的solo演唱會即將

在8月18日於台大體育館和A+們見面!
5月5日開始售票

票價為1800, 2400, 2600, 2800, 3200, 3900, 4500,

購票請上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17家門市


 ------------------------------------------------------------------------

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想看大圖的話請點進去官方網站


[後面你可能不用看了 因為搖滾區也是照號碼座位滴TTTTT這樣感覺好不high喔嗚嗚 ]
P.S謝謝樓下的JOY告訴我正確的消息 咪安捏TTTTT

再來就是我的碎碎念
我對演唱會的分析
其實我只去過一次啦 所以不要想說我很專業XDDDD

我覺得A5A6太過分了唄!!!!!!!!!!!!!!
明明就比較遠阿幹嘛給人家算一樣貴
再來就是我用看的就覺得看台好遠= =

搖滾或坐位 請大家慎重考慮
有利 有弊

搖滾區

優點:
其實這次在台大體育館
感覺好像舞台離搖滾區還是很遠
但是離他們是最近的 這就是個優點
而且 村傻 看的到你喔A___________A(?)
不過我長的不美不是很想讓他們傷眼
所以我不是很care這點(不
再來 如果他們丟東西的話
搖滾區是一定最有可能接到的
不過A5 A6的距離小的就不敢肯定了
我也沒實際看過那兒Orz
你舉毛巾或甚麼扇子氣球應援物之類的
村傻也比較好看得到
不建議大家舉板子
因為會擋到後面的人 其他女神會生氣喔
(我就是那個被擋過的人XDDDDD)
但是idol 應該會比較常跟搖滾區互動
他會跑來跑去阿 看著下面阿
你被看到 是肯定的(只要你頭伸的夠出來)


缺點:
你會得跟條狗一樣 如果你跟我一樣high
那 可能就累得跟兩條狗一樣了(不要亂說
這是因為你在搖滾區會一直搖擺 舉應援東西
舉久了 你手真的會痠!而且又一直晃的話!
而且你會跳!!!!!!!然後一直長時間站著
而且 我老人家腳毛病很多
所以回家以後 肯定是腳超痛
千萬不要穿高跟鞋去 你會死的很慘(不是
除非說你是想站在搖滾區的空曠後面 那就另當別論了
還有 重點是 你也要長的夠高 因為我在女生裡算蠻高的
所以在搖滾區 不會吃虧
如果身高不夠高
你就被高個兒擋住 連看都看不到
那倒不如 坐在座位區當大爺
舒適又不會被擋到
重點是 有人很愛亂推亂擠
這就要靠運氣 看你隔壁的是不是好A+了
不是說A+很多不好的
但是各家飯 一定都會有 恩 比較不懂的禮貌的人
不然就是看到idol太激動 狂擠你
所以去搖滾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我本人是覺得搖滾區是個可怕的地方XDDDDDD

不過小的為了其他小小的利益 還是要搶搖滾區的A_____A(那還說一堆廢話

 座位區我沒去過 所以我也分辨不了
但是座位區應該是看不太到本人的表情本人的臉
只能看大螢幕 他照誰 你就看誰
這也是蠻大的缺點
但是有座位 怕累的女神們建議選座位吧座位

其實我真的很怕買不到
但是我衝定了!!!!!!!!!!!!!!!!!!!!!!!!
女神們 到時候見了!!!!!!!!!!!!!!!!!!!
你到時候在搖滾區看到一個很高有點胖的人
那就很可能是在下我XDDDDDD




3 則留言:

  1. 東翼娛樂在fb留言說這次是全座位喔:「依照台大體育館的規定,一二樓都必須要有座位喔!所以本次演唱會是全座位,並且是對號入座的。」貼過來給你確認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