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120324~120422 MBLAQ&Baby&官方&經紀人推特更新

MBLAQGO
親愛的A+可愛的寶貝大人們阿!幸虧有了各位這麼大的愛
才能平安無事的走到末放
馬上會回來的 要期待喔~~!我愛你們<3

Hello Baby最後拍攝中的禮物!!會好好享用的^^





RECIPONLEO
昇昊與G.O與Leo的弟弟ENZO.昇昊喜歡抱ENZO


(應該是說感謝MBLAQ跟哈囉北鼻養Leo)



MBLAQSH
最後的告別 Lauren掰



MBLAQGO
漂亮的我們的孩子們^^ 會一直記得你們的...愛你們❤

BangMir
大家都過的好吧~!?


說好看電影的..知道會熬夜的


MBLAQGO
很順利!!!

六個小時的工作..好像會成為這段期間裡寫的歌曲中最棒的歌曲!電影下次吧~~~~~~~keke

現在沒有甚麼事.卑鄙地說謊的人們
會得到相同的結果的 不是用心而是靠腦活著的可憐的人們..

hellobaby5_kbsn
看不懂XDDD


居歐媽媽甚麼毛甚麼大爆炸的(?)


MBLAQGO
橡膠槍!!!!!!!!!!!!!!!!!!


MBLAQ已經900日了?!?!?!?!??!?!?!?!?!?!?
嗚哇.........恭喜恭喜!!!!!
可是這不是愚人節的謊言對吧?
該來數數看..
(4月1日是村傻跟我們邁向第900日的時候喔~~)

BangMir
給我屋子添加光彩的我們小棕和小粉紅
實際看的話非常小kekeke
都能放到我手掌上kekeke


恩雅姐姐回
瘋了..?瘋了阿我兒子..;;;;;

哲鏞:也有鱷魚 鱷魚救活了..-_-..;;給鱷魚餵飯不小心的話手會沒的..-_-..;;
(還好我也是奇特人種 但是我還沒接觸過蛇 我也不知道我怕不怕XDD)

MBLAQSH
這裡是日本~~^^ 要去吃拉麵了 呵
(楊昇昊在吃阿XDDDD)

MBLAQGO
昨天下午做了一天的工作 幾個小時前帶回來的傢伙keke
從小時候就喜歡鱷魚沒想到會養他!!!!!
這個傢伙還沒有名字~一起取名字吧!

(所謂87的結晶!!!!!???)

往旁邊也看看吧..


MBLAQBKm
鱷魚跟蛇完全可愛(應該是這麼翻@@?)

MBLAQGO
明明是在睡 現在是在笑嗎???
到現在還沒決定你的名字..抱歉..ke

(他睡姿很經典哈哈哈哈哈)

BangMir
最近這個狀態在製作室生活..kkung..TT


紅色和褐色
兩隻關係不錯日光浴中
一會上照片..keke


MBLAQGO
今天也和Mir熬夜工作...看到盡頭了!!!!!照片是前幾天拍的ke


久違1年的金海公演!!真的很開心!!!下次再見唷^^
阿!昌源的媽媽飯們給的1等韓牛跟漢孥橘會好好吃的!謝謝!!

BangMir
古銅兒..這孩子稍微有點兒大kekeke四米那麼大呢..+_+!!


恩雅姐姐:真噁心 吃老鼠?-_-大發

哲鏞:也吃人..-_-..keke
(哈哈白癡對話XDDD)

恩雅:現在不去你宿舍了..-_-;;鱷魚跟蛇都有 太嚇人了 走了..;;


RECIPONLEO
我們的愛就像這樣 LEOwith李準爸爸♥明天哈囉北鼻12話 請期待(?)


準爸爸 深情的父親和兒子LEO 在新的一集中!明天晚上 請準時收看喔!(?)




BangMir
金海..非常熱情的城市!!希望沒有受傷者TTTT!!會再來的!!要愉快噢!!

MBLAQGO
世上 可愛的?


RECIPONLEO
Leo&Mir爸爸~在漢江邊 也如同畫報般的父子~


我們是將冰淇淋相互分著吃的父子~Leo&G.O爸爸~


YoonDaYoungmom
今天晚上讓我們一起來看Hello Baby第五季的最後一集^^
(TTTTTTTTTTT)

BangMir
古銅兒

(我還拿這照片騙我同學說是我養的XDD 他們半信半疑哈哈哈)

hellobaby5_kbsn
哈囉北鼻最終使命音樂劇 '哈囉拌飯' 已經平安演出 ^_^
(後面也是敬請期待之類的吧@_@我不會翻T)


MBLAQGO
泰國 會好好去的~!!

hellobaby5_kbsn
一直被視為最強領導 昇昊爸爸跟李準爸爸的眼淚 現在意識到這是最後階段
MBLAQ爸爸跟北鼻們 Hello Baby的感人故事 今晚好奇的人們 千萬不要錯過!


RECIPONLEO
(看不懂><)


BangMir
泰國!!!hello~!!!!!

MBLAQGO
好久不見!สวัสดี~^^

BangMir
Hello Baby末放TTTTTT
雖然看不到但很傷心阿TTTTTT
回到韓國第一時間一定要看TTTTTT

MBLAQGO
我也來照張床上的自拍..sexy阿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自讚唷哈哈)

謝謝~!!see you soon!!!

3Q泰國!!

請期待五月!

BangMir
昨天在泰國早上好像去了(等一下看下一條推特)皮膚科
就像去了工作室 結束後又去了錄音室錄音
然後回宿舍訓練的兩小時的程度 那樣累到瘋掉
想想昨天飯吃了沒阿...胃痛

好像去了(錯)去了(對) 可能會有手誤的阿 就那樣開雙罵
(反正就手誤咩XDDDD 要好好吃飯阿!)

MBLAQGO
我也想去香港...小心地來回~~!!
(那天哲鏞跟昌宣去香港了)

zlzlml
被蛇跟鱷魚嚇到不敢回家
(經紀人真的難做阿!!!!)

MBLAQGO
下午好~!(西班牙語)

zlzlml
其他人都覺得我們像



MBLAQBKm
首爾時裝週


BangMir
我們影像..kekekekeke
不能支援聲音呢 太混亂了..keke
"喔洽!!喔洽!蹦咻!ㄍㄧ呀吼(打架聲音)"
(點網址 是影片!那個怪怪狀聲詞是房哲鏞配音XDD)

更年輕的房Mir


MBLAQGO
謝謝許多來大邱 釜山簽名會的飯^^ 明天在光州和大田見唷~~!!!

MBLAQBKm
紀錄辛苦的一天 我的故鄉釜山呀ㅠㅠ

BangMir
和家人們一起去看幾個月沒見的爸爸~+_+!!!好高興!!!!

我們家庭院裡的李子樹上開花啦~+_+!!


恩雅姐:背叛者們...把我落下了....TT

哲鏞:姐姐kekekeke在這裡看到櫻花的話會暈過去的kekekekekekekekeke
奶奶和老人們在打花園(一種紙牌遊戲)看到我們後就跑出來了kekeke

恩雅:完全羨慕!!煩死了!!!背叛者們!!!!TT拍一下奶奶和爸爸的照片吧 好像他們TT TT哼


MBLAQGO
這一瞬間也不想錯過..是吧...

BangMir
離開的路上TTTT我們家的山TTTT比起這個我們還有八座更大的山..-_-九峰的Mir~~~


嗚嘻


MBLAQGO
Birdy,Skinny love 繼範洙哥的一天 讓我有所感觸的歌曲..

BangMir
在白羊寺國立公園興奮的照片一則來啦~又餓了TTTT


礦山暱稱-蘋果覆盆子長腦參山羊
給個升級唄TTTTTTTT
(P.S以前暱稱-長城蘋果家的兒子)





一個月份的全部貼出來了
弄了兩個小時XDDD
原本想去看KPOP最強生死戰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