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MBLAQ。120219 MBLAQ Fan Meeting資訊+大約情況

唉我不可能把我收的圖全放上來的OTZ
插入+打來源我可能手會斷XDDDD
所以我只用一些比較經典的圖片 跟放影片 咪安!!!!!!

不會照順序 大約情況




小咪哭 有看到他推特就知道 讀到A+的信感動成那樣 很捨不得:(

喔然後接下來這個其實我很不想分享大家的(欸


點開就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分享給別人XDDDDD

毛動!!!!!!!!!!!


然後是小咪哭的飯拍影片 看他哭成那樣 小傻瓜....






居歐跟老楊的祕密花園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經典中的經典中的經典 我就知道鄭丙熙最有幽默感哈哈阿哈


然後李昌宣玩遊戲 中了sexy dance 這是一小部分ke


李昌宣的連續翻翻翻翻 厲害!



好 這個才是最高潮的!!!!!!!!!!!!!!!!!!!
昊動飯!!!這個不知道流傳多遠了XDDDDDDDDD
房哲鏞跟李昌宣竟然連手推頭 整個就不要命哈哈哈哈

短短的昌宣唱you're my plus

是新聞拍的(?) 這是戰爭的片段

我很想放李昌宣sexy dance的整段 但是他是隱藏連結 所以我只能用貼的了Orz

http://youtu.be/Q4W62sUMYP8



不得不說 韓飯應援很給力 一級棒

Mnet wide 花絮有很多FM裡的片段

FM前的採訪

居歐跟A+說
他從不羨慕哪個歌手或fan club


飯拍真的好多 會不會看一個月也看不完(?)
這是you're my plus
好像是照老楊的!
(這個飯拍很多影片 可以再從這個影片連結)

[FM消息]二選一問答環節
當MC問Lauren還是達英 李準拒絕在其中選一個
他說:兩個都是我的孩子..^^
昇昊和一個日本A+一組玩遊戲
還叫會日語的工作一員解釋給她聽遊戲的玩法
-------兩個都是溫暖貼心的村傻阿TT
最後動動給MC問MBLAQ還是2NE1
動動居然選了2NE1 LOL
 轉自@MBLAQMsiaOffcl 翻譯BY蟲蟲


[FM消息] 村傻和自己選出來的A+一起跳繩~
-----------
最後昇昊的隊伍贏了然後A+要求昇昊在她的臉頰上BOBO ><
他真的BOBO了TT~~~~~~~ 無限羨慕阿
@MBLAQMsiaOffcl 翻譯BY蟲蟲

先更到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