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MBLAQ。120220 Mir,天動官咖留言

轉自:百度MBLAQ吧
翻譯:琴琴
文字版 巧達

A+你們好 我是天動~
今天從Fan meeting上才知道的..我本來覺得我留了不少言的



結果只有五個阿..因為原來就是不怎麼上網的性格 雖然能夠預想到
但是要說少也真的太少了..;;
對於很等待我留言的各位真心地道歉!對不起!......
儘管如此也會繼續喜歡我的對吧!!!???噗哈哈!!
恩...今天的fan meeting我個人認為真的很有趣~希望大家也覺得有趣~
接著說!今天在短暫的時間內真的做了很多事情...遊戲也做了 舞台也表演了
很想要忘記昇昊哥的peroro事件 還有G..O哥的仰臥起坐..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讀出代表大家心聲的信件的時候
忙內哭了...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
成員們都深受感動..也許這感動是世界上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
活著會產生一些想要永遠珍藏的感情
大家對我們的愛就是那種感情..想永遠的珍藏..
會努力不忘記的!雖然我有些木訥 不善表達 也不會撒嬌..
請大家理解..如果覺得為什麼男朋友木訥 不會撒嬌又不會表達 女朋友就會撒嬌不是嗎~
所以由大家來做不行嗎?ke...那麼我努力作曲 也會努力練習
會多多展現帥氣有趣的音樂和表演!call!!??keke 那我當作是call了
至此 要離開了~還有 要遵守約定的方法雖然還不知道 但是總會有的!
約定!!
那麼 晚安囉!!byebye!!!!!!



翻譯:琴琴
轉載 百度MBLAQ吧

文字版:巧達

大家好...+_+
不需要太多ㅠㅠㅠ
大家真的是非常讚...是最棒的...
把我弄哭了HOM...
洩洩對MBLAQ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