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MBLAQ。120124 訪問 MBLAQ在K-Rush(vol.3) (情人節特別篇)

來源:MBLAQMsiaOffcl
英翻中:巧達
轉載請註明來源

[昇昊]

Q:你從粉絲那兒收過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每個都是最好的!我常常收到他們充滿愛的禮物,所以我不能只選一個

Q:你從家人那兒收到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打來的電話.就算只是一下子



Q:你想要給成員神馬?

A:我想給Mir.....像是筆記型電腦?

Q:如果你唯一的願望實現了?

A:我會在太空是最強的!!(大笑

Q:你會在白色情人節給什麼樣的手工物品?

A:機器做的棉花糖(大笑



[居歐]

Q:你從粉絲那兒收過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粉絲的歡呼(?).沒有任何比他們大聲的尖叫聲更令人開心了.

Q:你從家人那兒收到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生日願望...即使我們分開住 還是讓我很開心

Q:你想要給成員神馬?

A:我想送Mir衣物!

Q:如果你唯一的願望實現了?

A:我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健康而且長壽

Q:你會在白色情人節給什麼樣的手工物品?

A:香噴噴的飯菜



[]

Q:你從粉絲那兒收過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他們的慈善捐款 而不是送禮物給我.我的粉絲們在我生日時從貧困的人那邊認購(應該是捐款或募款之類的).這真的比給我禮物讓我還快樂.

Q:你從家人那兒收到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零用錢?哈哈哈開玩笑的.

Q:你想要給成員神馬?

A:我想給昇昊訓練的東西.他看起來太晚使用了.

Q:如果你唯一的願望實現了?

A: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很幸福.

Q:你會在白色情人節給什麼樣的手工物品?

A:糖果!





 [天動]

Q:你從粉絲那兒收過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粉絲的的信.閱讀字跡工整的信讓我覺得很快樂.

Q:你從家人那兒收到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我媽媽做的早餐

Q:你想要給成員神馬?

A:我想給所有成員暖暖包. 韓國太冷了

Q:如果你唯一的願望實現了?

A:我想要有一個可愛而且美麗的女友 哈哈哈

Q:你會在白色情人節給什麼樣的手工物品?

A:我充滿心意的信



[Mir]

Q:你從粉絲那兒收過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衣服.當你給某人衣服 你會為那個人想很多對吧?”什麼顏色在他身上好看?”或是他會喜歡怎麼樣的設計?”所以我覺得粉絲他們在挑衣服給我時都想著我..

Q:你從家人那兒收到最好的禮物是神馬?

A:零用錢 哈哈哈哈

Q:你想要給成員神馬?

A:我想給在減重的昇昊哥 花椰菜?哈哈哈

Q:如果你唯一的願望實現了?

A:我當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lol

Q:你會在白色情人節給什麼樣的手工物品?

A:裝飾的像臉一樣的午餐盒(?)





-群體訪問-



居歐:情人節要到了 你有收過難忘的禮物嗎?

昇昊:我一個都沒收過...

Mir:你是在開玩笑吧?

昇昊:老實說我不喜歡巧克力

居歐:你在學校沒收過巧克力?

昇昊: 我只收過情義巧克力(給朋友的那種) 無論如何 他沒有喜歡我.那你對情人節的回憶是?

居歐:我有其他比最快樂的一次還更苦的回憶.一個女生拒絕我的巧克力 但是後來我發現他不是對我這樣.我嚇了一跳.

天動:我長大之後才知道情人節

Mir: 你不曉得?

天動:在菲律賓我們也會互相交換巧克力 但是我習慣一個人待在家 是不是很酷?

Mir: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對指著Mir的頭髮然後說 Mir的阿嬤在這 像這樣的話題 而突然感到興奮(這邊我不太會翻....)

“Mir的阿嬤為了MBLAQ首次亮相?”類似這種話題 所以訪問就此中斷lol

Mir: 請聽一下我的故事!很久以前 有個女孩給我手工巧克力 我很開心 因為那超大的 手工物品真的很棒

:我喜歡威士忌百齡壇 17年的!21年或30年的也不錯!跟巧克力來比我更喜歡威士忌! 我亂說的 我牙齒不好 所以牙醫叫我不要吃巧克力 知道這件事之後 女生用糖果替代巧克力來給我

昇昊: 那麼如果要給粉絲禮物 什麼會比較好?

:手寫信怎麼樣?

居歐:我想要寫一首歌唱給他們聽

天動:我要跟他們一起吃飯(?)

Mir:這樣位子不夠

昇昊:我們用樂透選一個粉絲 跟那個粉絲度過一整天 這樣會好玩阿嗎?

Mir:旅遊更好!而且是個很驚喜的活動

昇昊:我沒有辦任何驚喜活動的經驗

天動:我喜歡驚喜活動 但是為了我的神秘圖片 我不能這麼做

所有人:.........

天動:你們知道我是這樣的傢伙!

居歐: (無視)我常常被人家以為我很喜歡驚喜的活動 但是其實沒有 我很實際 我會觀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東西 然後給他有用的東西

全部人:Wow!

居歐:哈哈哈

Mir:我喜歡驚喜 我喜歡計畫驚喜 但相對的更重要的是 要怎麼讓情人被感動

-然後他們開始扮鬼臉 lol 我問了辦的最好笑的那個人

Mir:你們知道 這可以幫忙放鬆肌肉

:我不曾那樣做

天動:你騙人!

:如果你給我某些東西 我會這麼做!不論如何 也聽聽我的計畫的驚喜!我會做出你們意想不到的事!

居歐:順便說一下 你會慶祝其他節日嗎 韓國還有黑色情人節!

:那是炸醬麵店的營業策略!我從來沒參加過(自信臉) 我只慶祝情人節跟白色情人節

昇昊:沒收到巧克力已經很難過了 所以如果我們在慶祝那天的話 這樣只會更可憐

:韓國有太多截日跟活動 所以如果我們慶祝除了白色情人節跟情人節外的節日 他就會一直這樣下去

-我說我甚至不慶祝我們交往的弟一百天-

昇昊:?你不慶祝?我好吃驚!不過我覺得跟日本一樣簡單會比較好 不然我們會被韓國太多的紀念日搞糊塗

天動:即使我覺得慶祝任何事是無稽之談 如果我的女還要我那樣做 我還是會當個浪漫的男人

昇昊:我們現在是不是該想想要怎麼跟粉絲度過紀念日?

天動:我們一起舉起一頭牛!這是現在最流行最有藝能感的事 gag演唱會的ParkYoungJin提出的 lol

Mir:我想跟粉絲俱樂部一起慶祝紀念日

天動:讓我們跟舞台上的人一起慶祝

全部人:贊成!這樣會很棒!

-最後請告訴我們今年會做的事與目標

昇昊:我們在韓國會出第四張迷你專輯 在那之後的行程還沒決定好 但是我們希望很快可以在日本看見你們.2012是龍年 正如我們在龍年出生的成員 我們會努力工作 直到有人說”2012MBLAQ的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