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MBLAQ。120212 MBLAQ&Baby&經紀人們各種更推

RECIPONLEO

好像是說在看夢之隊看到昌宣


昌宣好可愛:))))

jtunekevin

李昌宣可以在憨一點阿沒關係XDDD

還有很多內容 你要嗎 李準旅行

↑根本想賣關子的傢伙

去玩吧!!ke

我說李昌宣開車感覺就會出車禍(不是

然後這人XDDD 叫人家多回覆他 就有更多圖XDDDD


得加油才行阿^_^ -李準-

我強烈認為工作人員被李昌宣傳染......

BangMir
戰爭的活動結束了!!一直到最後都用心給予應援的我們A+們非常感謝!!雖然活動期很短但卻是有意義的活動為了下次歌曲會更努力練習的~請稍為期待下吧~!!!

MBLAQGO
到戰爭的最後舞台都給予了超特級頂尖帥氣應援的A+女神們真心的感謝!後續曲舞台上會展現更加帥氣的面貌^^我愛你們❤


有後續曲!!!!!期待吧各位!!!!!!我們男神親口說的唷❤

LaurenLunde
See you soon Seungho!









jtunekevin









我好想給李昌宣載 可是我怕出車禍XDDD
後面那個搭公車的事來亂的吧ke

最後結束的準的照片!

通過四台汽車的準 A+! (對不起我不會翻Orz

李準네카 880207(네카我不會阿阿阿阿!)






RECIPONLEO

YAMAHA MUSIC SCHOOL

















MBLAQBKm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