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MBLAQ。120213 話題與人民:第一名,有力的頒獎典禮


英翻中:巧達

(1)


女主播:當我看到提示員然後開始念短新聞的時候 天動跟著我 看起來很興奮
給他一個機會如何? 你要不要試試看當個主播?


天動:你要我念一個問題嗎



女主播:不是 請你念我們其中一個文章 它是新聞摘要


天動:好突然吶


女主播:這真的是個有點突然的要求


男主播:那麼現在 我們現在有準備讓MBLAQ呈獻給大家的一個意見 請自己介紹你們團體


天動:我的發音沒那麼好


男主播:stand by,cue


天動:今天的嘉賓是會唱歌,跳舞,有好外貌等的優點的男團體


居歐:好慌忙阿(


天動:這個團體的吸引力是有密集的表演跟強大的魅力


居歐:好帥阿


Mir:...你去哪學的~?


天動:他們就這樣做的呢


男主播: 通常他們都坐著主持新聞 但你怎麼做那樣的姿勢


天動:我在某個地方看到某人做這樣的動作


女主播:我們不是要你做這類型的練習


男主播:誰可以做的比天動好呢?


李準: ~


男主播:我們給另一個人機會


女主播:李準


李準:我不要笑 我要很認真的集中在發音上


女主播: 預備 開始


李準: 今天的嘉賓是會唱歌,跳舞,有好外貌等的優點的男團體 這個團體的吸引力是有密集的表演跟強大的魅力 話題與人民 我們邀請到用這是戰爭這首歌勝利的MBLAQ 在全球戰場上的歌手~!


居歐:很棒阿


男主播:你贏了 你做的很好阿


 
(2)
女主播:當你們贏了第一個獎 有力的頒獎成為話題 而這個是你們感到興奮的結果嗎?
昇昊:事實上我們跟粉絲承諾了 我們承諾如果我們重新獲得一位就做些特別的事 所以我們表演很多像側翻或翻筋斗的東西
男主播:居歐 你準備的是神馬?
居歐:我表演了B-boy的運動 但是播放的時機沒有抓好 所以我要在這表演
(哄堂大笑)
男主播:這是你站著時的運動?還是
居歐:這個運動要有很大的移動(收看新聞時) 這會很不方便對吧?
男主播:我們可以要求你坐著做出來這個運動?
居歐: 像這樣(居歐抬腿)
(準跟昇昊在旁邊大笑)
男主播:不知道你要去哪兒 所以攝影機沒有跟著你
女主播: 了解了 這個很厲害呢 請問李準可不可以讓我們看射擊的表演呢(就是最後昌宣被射擊的那個動作)
李準:我現在在新聞這兒可不可以被射殺?
男主播:沒問題 看這邊的攝影機
居歐:你要真的做出來
李準:真的?
天動:華麗的
李準:槍殺我
昇昊:shoo bong! Cho~
(李準假假的做完了然後心虛的笑了)
李準: 我不能做這個  這是轉播我太緊張了
女主播:你在舞台上做一樣的表演嗎?
李準:沒錯 是同樣的
女主播: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